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在这寂静的夜里,晚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窗外的蝉声依旧不断,望者高高挂在天上的月亮,又勾起了我对您的思念。苏轼曾经说过“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可今晚的月亮又圆了,而您再也无法和我们团圆了。外婆,您在天国过得还好吗?
   记得小时侯,每当暑假我去您那的时候。晚上,您总喜欢带我到村上的稻谷场上乘凉。听着田里的蛙叫声,坐在皎洁的月光底下,您总让我依在您的怀里,用手中的蒲扇为我扇风。一边扇风,一边诉说着您的往事。您总说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和以前比起来现在的我们幸福多了。可我知道您很寂寞,生活虽好了,可您却少了舅舅和妈妈的陪伴。他们总忙于自己的生意,而忽略了您,可您却从没埋怨过他们。您总自己默默地承受着。
   外婆,您还记得吗?您在那月下的稻谷场不知给我讲过多少神话故事。我可清楚地记得有“嫦娥奔月”“牛郎织女”“后羿射日”……外婆,您和我说过的故事,我仍记忆犹新,现在这些故事都成了我对您的回忆了
   今晚又是十五了,月亮都比往年的圆。我又独自一人来到了稻谷场,这里的一切都还未发生改变,但却少了你在我的身边。每当想到您再也无法陪我到稻谷场乘凉了;再也无法给我讲故事了;再也无法为我扇风了;再也无法看到您那慈祥的面容了;再也无法……总会让我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来。
   外婆,您在天国过得还好吗?是否一样也能看见这又大又圆的月亮?是否也和我思念您一样的思念我呢?现在夜深了,就要进入梦乡的我不知是否能看到你。外婆,我真的好想你。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柔和的月光将身体探进了窗内,一切都显得那么宁谧,失去了白天的喧嚣,独有这美丽的夜才能使人舒展身心。机器停止了运作,商店停止了营业,人们停止了工作,此时仿佛还隐约听见蛙声?声,这是属于自然的声音,月光为这声音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就是在这温柔的月光下谱写出了一支优美的《月光曲》。音符在纸上跳跃,音乐在指尖流淌。在喧闹的都市忙碌了一天,此时,人们的心情也随着音乐而变得柔和,仿佛脱离了城市,置身于一片真正属于自己的地方。人们抬头看着诱人的月光,看到了它冲破黑夜时的顽强,而此时,它却显得那么妩媚,而我分明看到了希望。有人说:“希望是一个不断呼唤和接近天堂的过程,”成功的希望虽然很渺小,但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地接近天天堂,即使最后没有到达,我依然自豪的对身边的人说:“我成功了!"
   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习俗是吃上一块月饼,圆圆的月饼,圆圆的月亮,它象征着团圆。外乡的人和我欣赏同一轮月亮,即使不能马上团圆,至少还可以感受到亲人的温暖,我托付月亮告诉我的亲人,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站在月光下,我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了我童年的伙伴,回忆中带着深深的眷恋,它是被精心挑选的,删去了痛苦、伤心,留下了单纯快乐的自己和可以分享的笑脸!
   在每一个月光的夜晚,我都感觉自己仿佛吸取了月光无穷的力量,有一股想发奋的劲头,也许这就是自然的力量!
   我热爱这宁静的夜晚,更爱妩媚的月光!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夕暮的紫色中,炎阳的红味渐渐消减,凉夜的青味渐渐加浓起来,微风吹动孩子们细丝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2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能行作文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月光下的祝福
    阳光下的阴影作文600字
    一米阳光下的芬芳
    蓝天下的梦
    玉兰树下的童年
    路灯下的身影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陶醉于那月光中
    迷茫下的醒悟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