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漫漫的冬天,把一切都归于寒冷,我看到了枯萎的花草,我感受到了刺骨的寒风,触摸到了冰冷的雪花。没有生机的冬天,我却感受到了春天所感受不到的温暖。慢慢的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一个星期五,我不小心把脚摔伤了,这本来是一件坏事,但我好像因祸得福,因为我感受到了来自于老师、同学们的关心。每天我很吃力地上楼时,总是会有人来扶我。这天,我气喘吁吁的蹦上楼时,我看到了她的身影,她特地跑过来扶我,不一会儿,我身边总是会迎上来一大群人,他们每次总是会将我扶进教室,热情的接过我的书包,我一蹦一跳的,似个小丑,也从来没有人来笑我,还总是会有人来鼓励我,他们对我说:“常怀睿,你真厉害,你以后单脚跳一定没问题。”每次听到这句话是,心里总是暖暖的,虽然还是很无奈,但是却感受到了大家对我最真挚的祝福。脚快好的时候,我总是很忘形的乱走乱跑,这是,总会有同学关心我,告诉我:“别乱跑,还是伤员呢,这么活跃!”每当听到别人的嗔怪时,我就会无奈的吐吐舌头,心底里还会升上一段暖流,谢谢你们。当我一蹦一跳的到办公室时,马老师和万老师都会对我关心备至,还会送上几句祝福的话,让我十分感动。不仅有这些,每天,我的组员都会为我倒水,帮我倒垃圾,而且还学会了如何让我不操心,我感受到了来自于老师同学们的爱,也让我的脚恢复得更快了。
这次的摔伤,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来自班级这个家的爱,也让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来自父母的爱。每天,天不亮,爸爸就会起床送我,没有一丝一毫的怨言,也从来不会偷懒不送我,就算是出差时,也会找人送我,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每天早上都不愿意叫醒爸爸,但是爸爸还是会坚持起来送我,每当我感受到不舒服的时候,他也会及时的关心我,我每次都感受到了他深深的父爱,他也不再似以前那般眼里,总是对我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3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美国人的读书态度读后感
       读《红楼梦》有感读后感3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关于明天的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那是一首诗
     梅花飘香时
     我多想捍卫梦想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寒夜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父爱——如冬日暖阳
    冬日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冬日寻梅
    冬日我会闭目哀悼
    冬日之寒
    冬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