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冬日


冬日
“明天开家长会,请回家通知家长。”班主任在考试后给我们带来了噩耗。
“又是家长会啊!”看着刚刚发下来的成绩单,我真是欲哭无泪,“唉,回家又要挨说了!”
 中午,我独自一人在操场上漫无目的地瞎逛。心里满是考砸了的悲伤。没有心情去食堂了,便在操场上无聊地溜达着。“还有四十分钟才下课呢。”走累了看看表,走到操场边上,坐了下来。抬头望望灰蒙蒙的天空,心中泛起一丝苦涩,眼睛也湿润了。有些范冷的寒风吹乱了我的短发,吹过脸颊带来一丝寒冷。这寒冷也吹进我的心房,冰冷着我悲伤的心,带给我无尽的伤。
  “想哭就哭出来吧。这样会好受些。”一句轻轻话语缓缓地飘进我的心,带来一片阳光。我抬起头触碰到他那担忧的目光,心里暖暖的。一句话想一阵温暖的微风吹散了心中苦涩,吹来了一些甜蜜。
  “谁••••••谁想哭了,没有一点也没有。”他看着我,笑了。笑得十分爽朗,“原来我自作多情了。抱歉那我走了!”他假装要离开。
  “喂,你回来,我没说你自作多情啊!”我喊住他,然后发自内心地笑了。他总是这样,不管在任何时候太总能让我笑出来。好像一种神奇的魔法带给我特别的幸福。
   冬日不会永远寒冷,有他便会有温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冬日里的暖茶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迎春花和小草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失恋33天观后感
       赶时髦的危害
       我选择坚强
       90后的寒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冬日寒夜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父爱——如冬日暖阳
    冬日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冬日寻梅
    冬日我会闭目哀悼
    冬日之寒
    冬日里的暖茶
    冬日里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