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渴望安静


渴望安静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渴望。有人渴望得到幸福;有人渴望得到自由;有人渴望得到生命;也有人渴望得到成功……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我却渴望得到安静和理解。有人曾问我‘‘你渴望安静?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你平时叫起来不是特凶吗?这也太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了吧!’’
  一眨眼,我上初三已经有两个月了,学校已经考过两次大试了,但是我都考砸了。第一次考砸,老师把我和我的同桌调到后面。我原先想,老师只是把我和我同桌调到后面,没有把我们分开,对我们还有信心。但是调到后面才知道,他们都爱讲话,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上物理课还是其他什么课,他们都在讲话,使我无法认真听讲。虽然每次他们在讲话的时候,我都会瞪着他们看,但是他们依然我行我素[注: 素:平素,向来。不管人家怎样说,仍旧按照自己平素的一套去做。],使我非常的生气,就有一种想打他们的一种冲动。上晚自习的时候也是如此!考试考差时候,回到家中还要听父母的唠叨。即使知道他们是为我好,但是心里还是不爽,心想他们只顾我的成绩,成绩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吗?我也努力过,我也不想只考一点点。在考试的前一天,我也熬夜复习,却考这么一点点。
  当我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
       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冬日里的暖茶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迎春花和小草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失恋33天观后感
       赶时髦的危害
       我选择坚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