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雪之韵


  秋妈妈满怀丰收的喜悦刚刚离去,冬爷爷就一路小跑来了,他哈哈大笑起来啦。带来了北风和雪花,也带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欢乐。

  天空有一些云朵在一起,我觉得大雪马上就要来了,慢慢的太阳躲进了云层后边,天空飘落了几朵雪花,我高兴万分。我想:这回我终于可以玩雪了,可是雪花却又停止了,我心里一沉:完了,雪花没了,上帝不要让雪花停下来。我刚刚想完,雪花有大片大片的落下来了,越下越大,漫天卷地就像天定震怒,掀翻银海,散乱珠泊,六出奇花飞滚,平填了山中丘壑。大雪纷纷落下来。

  雪来了,我还没穿好外衣就跑出来了边跑边忘情的呼喊着,天空好像听见了我的呼喊几乎将银海全部掀翻了,似的雪竟下了一尺厚,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地跑出来玩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我们在欢乐的海洋里。啊!雪花有蒙蒙飞絮的轻柔,又有点点晶莹,还有丝丝的秋雨的细细密密,雪好像游遍世界的小伞兵,还想那可爱的蒲公英的种子,漫天飞舞。

  我喜爱雪,因为雪是环境的保洁师,雪是害虫的克星雪是丰收的预言家。这就是我喜爱它的原因。

  我爱雪,我更爱雪给我带来的幸福!雪为了装点江山而献出自己的生命。我们要学习这无私奉献精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
       我的信念
       人生如棋局
       温暖
       美好的回忆
       我眼中的天空
       初三的辛酸
       友谊,风中的雪莲花
       那夜
       脚下的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欢乐的滑雪之旅
    “无”雪之冬
    雪之华
    最美的风景——冰雪之中孩子
    雪之梦
    雪之少女の心(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