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动


  世间千千万万种感情中,唯一让我倾心的就是感动。人总在不经意间被感动,也总在不经意间感动别人,我对这一切百感交集。

  友情,这珍贵无比的感情,让我一次次体会到感动的滋味。

  放假的一天,我吹着寒风去找小雨玩,按响她家门铃,简单的对话之后,我们一起去了我家,玩了一会儿电脑后,可怜的肚子又饿了,我提议去做饭,小雨也爽快地答应了。

  家里有些剩下的烙饼,就只用做菜了。猜拳输了的我只好负责切菜,两根绿油油的黄瓜在我笨拙的手中跑来跑去,她却在餐桌上等着微波炉中的烙饼。我看她那么悠闲,一丝小坏意升起咯。正当我不满时,没留意手中的菜刀和黄瓜,把指甲切住了,还好没什么意外,我还是装作很疼的样子一直“依依呀呀”地叫唤,她跑过来关切的问这问那,我感动的无以言表,心中充满着奇异的感觉,看着她焦急的样子,我忍俊不禁,把真相告诉了她,结果被臭骂一顿,我却表里不一,正被她的可爱感动着。

  感动,是什么?我一遍遍问自己。现在终于知道了,感动就是美的诠释,动作的解析。朋友给予的一点点微小的关心,不就是感动吗?

  其实感动很简单,它不用博大到可歌可泣,它却可以让无数人泣不成声。其实感动很神奇,你每说一句话都有可能让别人感动,你小小的关心都能让别人感动。

  感动,感动的意味。我数着树干的年轮,仿佛它们是我的故事的记录者,现在,正难忘余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信念
       人生如棋局
       温暖
       美好的回忆
       我眼中的天空
       初三的辛酸
       友谊,风中的雪莲花
       那夜
       脚下的路
       捕捉身边的“青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感动的作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带着感动出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