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件感动的事

  一个拥抱,一声问候,一杯热水……犹如一池泉水,甜甜的,暖暖的,注入了你的心田,滋润着你那颗或许已干涸的心灵,你的心会微微颤动,那是一种神奇的泉水,它叫做“感动”。  
  还依稀记得那一年的冬天,大雪纷纷,路上的行人裹着厚厚棉袄。路上有一个人手里抱着一个袋子,急急忙忙的往医院跑——那就是我的妈妈。那次我得了肺炎,要在医院住一个多星期,爸爸每天就是给我送饭,可身体一向虚弱的妈妈却倔强的说她来。那段时间,爸爸请了假,就是为了每天在医院里陪我。妈妈为了给我送饭,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那天……  
  怎么会?抽血!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注: 霹雳:响雷。晴天打响雷。比喻突然发生意外的,令人震惊的事件。],一下子把我击倒了。要知道,从小到大,我天不怕,地不怕,可我最怕的就是那细细的针头,每每看到后的本能反应就是一个字——逃!那些日子,每天都要吊水,我强忍着坚持了下来,可是抽血会很痛吧,以前每次妈妈抽完血,静脉那儿都会淤青一片,有些恐怖。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会像妈妈那样,心里恐惧万分,抽血的前一天晚上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孩子和父母之间总是“心有灵犀”的,他们一直安慰我,告诉我“抽个血而已,不会痛的。”妈妈还承诺会过来陪我的,可是我的心还是平静不下来。  
  第二天很早,大概是五点,护士缓缓道出了那个噩耗,刚平复下的心又一次随之绷紧了,我着急地朝门口张望,为什么妈妈还没来?妈妈不是跟我承诺过的吗?为什么?护士姐姐看出了我的紧张,边安慰我边将血抽完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才匆匆赶到,她满头大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烈火焚敌
       完胜
       自信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享受生活
       my father
       祖国62岁的生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老师好
       难忘第一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随记一篇
    一件衣服
    我的一件珍品
    让我震撼的一件事
    记一次月考
    被逼日记一篇
    一件快乐的事
    记一次辩论会400字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记一件幸运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