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件幸运的事

  那次,真是幸运!  
  那一天,我正在抽屉里找东西手电筒放在桌子上面,静静的呆着,很悠然的样子。正准备找另一个抽屉,匆匆忙忙的我被一声巨响下的魂飞魄散[注: 吓得连魂魄都离开人体飞散了。形容惊恐万分,极端害怕。],扭头怔怔望着地下,蓦然,周围的空气凝滞——手电筒,正躺在地下!胆颤心惊的环顾四周后,六神无主的我终于平静下来——家里没有人!真够幸运的!像捡起价值连城[注: 形容物品十分贵重。]的罕世珍宝一样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的捡起手电筒,蹑手蹑脚的放回原位,并像原来一样倒立着。虽然心知肚明:躲得过3初一,躲不过十五。但还是先舒服几天,以后见机行事[注: 看具体情况灵活办事。],怀着侥幸心理,暗暗地想。  
  中午,妈妈回来了,准备拿着手电筒去充电。"咦,手电筒的开关怎么是开的啊?”妈妈满脸狐疑。一个动作顿时从脑海中闪过:我来回挪动了几下开关,放回了原位,至于几下,我没记清,当时我吓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森林
       父爱和母爱
       石山中的爷爷
       方特之旅
       爬泰山
       我撒谎了
       我的“傻”妈妈
       校园春景
       双龙洞游记
       生命是如此美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随记一篇
    一件衣服
    我的一件珍品
    让我震撼的一件事
    记一次月考
    记一件感动的事
    被逼日记一篇
    一件快乐的事
    记一次辩论会400字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