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冬天的森林

  森林有很多人喜欢有喜欢春天的森林、有喜欢夏天的森林、有的喜欢秋天的森林、而我就喜欢冬天的森林。去大森林里的时间还不一样有的喜欢早上去、有的喜欢中午、去有的喜欢下午去,而我喜欢晚上去。有时也白天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躺在雪地里看看那干枯的树枝把天空“撕破”也是别有一番情趣的。下着小雪躺在雪地里用帽子把脸遮住睡上一觉等醒来已经是中午了我不喜欢鬼魂的传说但是不代表我怕鬼魂,夜晚天黑了灯点起来了路灯一点点黄晕的光把白雪照的成了淡黄色这时候的雪似乎特别忧伤,她失去了白天的那身绚丽的“银盔甲”,但是这时候的雪又似乎特别有情调当风吹来的时候雪花漫天飞舞飞到路灯上面的时候就像夏天里的飞蛾围着那的灯光翩翩起舞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很是优雅。当下雪的时候雪花在天空中弥漫飞舞十分有趣也十分的自然就好像一艘已经没有淡水小船在那里漂泊雪花就像及时雨水一样为小船上的人们带来希望。     冬天的森林就是这样便换莫测!但十分优雅就像四季的风景中最有绅士风度的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和母爱
       石山中的爷爷
       方特之旅
       爬泰山
       我撒谎了
       我的“傻”妈妈
       校园春景
       双龙洞游记
       生命是如此美丽
       看日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冬天里的回忆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