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次月考

  几天前,我进行了初中生活中的第一次月考。  
  那一天,和平时的日子都不同,平日,我们在每一节课40分钟后还可以休息一下,和同学聊天,开一下玩笑。但那天,截然不同[注: 形容两件事物毫无共同之处。],一进入“考场”,我们就十分紧张,同学们都把书包放到黑板下的地面上,然后拿出复习资料,开始安静地复习,不敢浪费一点儿时间。  
  考试开始了,随着铃声,同学们马上进入了考试状态,考场内十分安静,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而监考老师则十分负责地到处看。我呢?我也一样,在认真地做题,不敢放过一丝时间。  
  考试结束了,没想到考试后两天,数学和英语成绩出来了。  
  数学课上,孔老师严肃地说:“这次数学月考成绩不太理想,比小测的平均分还 低了一分,而最高分就是马翠茵,96分。”听到这句话 ,我十分担心,我不知道我自己几分…。  
  老师在电脑上打开了我们的成绩表,老师不让我们看我们的分数,只让我们看排名。我紧张地看着,寻找我的排名,老师一边往下拉,一边发表自己的感言。啊,终于找到了,居然才 第17名。  
  这时候,我 听到老师说:“黄穗晓还没有进入学习状态,考得不好……”  
  这句话深深地刺进我的心里,我十分不开心,随着我的悲伤,卷子也发下来了——85分,这个分数更加刺进我的心里,我真不甘心,为什么我这次考得这么差。是不是我还没有进入学习状态呢?我下次一定要获得进步……。  
  之后的一天,英语成绩也出来了,这一次,我被英语老师表扬了,因为我答题卡做的不错,我排在了第3名——93分,我十分高兴,因为被老师表扬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网络
       哎,悲催啊
       夜空
       最令我兴奋的一刻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关于野菊花的作文
       我的温柔表弟
       忠义好男儿
       关于写捉螃蟹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随记一篇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