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精彩的篮球赛

今天是我们学校篮球冠军争夺赛,这可是激动人心的时刻,选手们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老师、同学们也兴奋地来到操场上观战。  
  决赛双方分别是六年部的十一班和二班。瞧,十一班队员个个摩拳擦掌,二班的队员看上去也胸有成竹。  
  “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站在中间,紧盯着裁判手中的球,比分也在逐渐上升,4:4!比赛进人了白热化阶段。看,二班王宇微微弓着腰,死死地抱着球,眼睛警惕地扫视着周围。对方已经把他团团围住,让他无从传球。当他发现张显楠离自己较近时,便把球传了出去,张显楠刚反应过来,球就被十一班的钱诚“劫持”了。钱诚抢到球后,左躲右闪,突破重重包围,一路过人,来到篮下,纵身一跃,来了一个漂亮的上篮,十一班的同学顿时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二班的啦啦队员虽然显得紧张,但依然充满信心地高喊:“二班,加油!加油!”  
  也许是啦啦队的鼓励起了作用。二班的队员们渐渐配合得默契起来,抢、传、投一气呵成,特别是传球,两位队员距离虽远,可球在空中划了个优美的弧线后,竟能准确无误地落到队友手中,使二班的落后局面开始扭转,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啦啦队员也按捺不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件感动的事
       烈火焚敌
       完胜
       自信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享受生活
       my father
       祖国62岁的生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老师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多彩的初三生活
    精彩一课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一课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一次精彩的象棋比赛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多彩的广州
    世界因你而精彩转载
    精彩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