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精彩绝伦世博会

  精彩绝伦世博会  
  10月23日虽然是第二次去世博园,可我的心情却仍旧激动万分,兴奋无比。  
  来到6号出入口,从四周的栏杆往里望,一个大红色的建筑物映入我的眼帘。啊!那就是中国馆,人称”东方之冠”。在往中国馆四周看,各种各样,各具特色的各国国家馆汇聚于世博园中。想到精彩的世博之路即将拉开帷幕,我的心情已是十分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了。  
  我们首先来到通用汽车馆。这里的汽车可不像是我们现在的汽车,而是一辆辆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叶子车。现在的车并不环保,常污染环境,而叶子车却十分环保;现在的车会使车祸多次发生,时时刻刻有人丧生,而叶子车却都不会有车祸发生,车祸将远离人间。这就是叶子车的魅力,这也是人类科技的见证。  
  最后,我们去探访月亮之船—沙特阿拉伯馆。进入主入口就是文化舞台,在那儿你可以欣赏到独特的沙特文化表演。在排队过程中,你可以欣赏友谊花园的美景。花园里,沙漠和绿洲相互交错,与英姿飒爽[注: 英姿:英勇威武的姿态;飒爽:豪迈矫健。形容英俊威武、精神焕发的样子。]的枣椰树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dnf之历险记(3)mj的努力
       人大战蜘蛛
       家庭“政变记”
       白昼之夜
       带个小孩真不容易
       暑假打“鬼”记
       金子
       美,在秋季
       我最佩服的人——董成瑞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精彩一课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篮球赛
    一次精彩的象棋比赛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世界因你而精彩转载
    精彩的瞬间
    精彩瞬间 初中作文
    风雨也精彩(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