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信念


初三了,不只是心酸还是开心、从初一成长到现在,改变的好多,再也不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孩了。
  开始喜欢听音乐,然后认识叻苏见信,内个男人,给我信念的男人。
  喜欢他的嗓音,喜欢他说话的桀骜不驯的语调,然后疯狂的迷恋。
  开心或不开心,失落或是伤感,我就会静静地听。虽然他的声音震耳欲聋,但是我仍然在听,仍然在感受歌词中的滋味,渐渐地,在歌词中学会了好多、
  “有阳光有星光我不需要有泪光,让沧桑来帮我成长”追赶世界的态度,让我懂得了原来坚强不是不哭泣,而是给爱你的人看到笑脸。
  “我从来不怕改变,勇敢挑战新鲜”多张扬的语气,不害怕,不后退,这就是人生,就算失败,也还有机会再一次成功。
  “哑了再呐喊,冷了再沸扬,不痛不够爽,绝望生出希望”这就是我喜欢的不逊,从来不怕别人嘲笑或摒弃,从来只坚持自己的梦想,从来没有绝望,因为一直都有信念。
  “Get  out  of  here ,敢不敢快决定,让我看得起,自大不算武器”挑战的语气,因为有实力,所以有能力跟别人对抗。
  这只是他音乐中的一小部分,但是每个部分都能给我足够的感动,从酒吧主唱歌手,到信乐团,再到单飞,到现在的专辑销售量,他一直都在坚持,就算买过咖喱饭,也没有绝望过,所以,他成功了。
  他成功的过程,就是一首歌,一首心酸却有内涵的歌,一首让人听了无数遍也不会烦的歌。
  从前喜欢哪个歌手,就只是肤浅的喜欢歌词,但是,信。 我却彻彻底底爱上了他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勇气,所以我喜欢他,甚至迷恋他,这种崇拜,会给我无尽的信念,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如棋局
       温暖
       美好的回忆
       我眼中的天空
       初三的辛酸
       友谊,风中的雪莲花
       那夜
       脚下的路
       捕捉身边的“青鸟”
       梦想与现实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