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时间感悟


  有人对我说过“假如有一个家银行,每天在凌晨给你的账户了打入86400元,如果当天没有用完,第二天就会清零,你会怎么办。”我的回答当然是把它用得干干净净,我想,你也应该和我的想法一样。而他的回答让我有所感悟。这个银行就是时间银行。对啊!我们每天都有86400秒的时间,但我们有没有像钱一样的对待它呢?时间在我们手中是否让它白白的浪费呢?这个问题。谁也不好回答。但是有一个可以确定的是,时间过去了,就不可能再回来了。虽是爱因斯坦说过,如果速度超过光速,就可以时光倒流,但这又是多么的抽象,我无法想象,也不敢盼望。  
  时间易逝。就如流水一般,它所经过的地方总会留下不可抹去的痕迹。我已经15岁了。再过去的十五年里,时间给了我许多的烙印。怀念过去,向往未来,留恋生命。  
  时间宝贵,时间其实是多么抽象,你既看不见它,也摸不着。它不像金钱让你能拽在手中感觉心中踏实。它的离逝,往往不易发觉,等你发现就为时已晚了。所以,人们这是在做我事之后才会后悔。有人说,反正时间很多,那一分钟,一秒种我不在乎。如果要想知道一秒种有多么宝贵,就去问问运动赛场的赛跑健将吧!要想知道一分钟有多么宝贵就去问问手术台上的医生吧!要想知道一天有多么宝贵,就去问问田间耕耘的农民吧……时间就是这样无情,不给人留下任何后悔的余地。  
  青春与时光,我常常听到,人生的短暂,自己也有所体会。看着自己的父母,想起了自己的未来,浪费生命,恐惧死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劳的,珍惜时间吧!用有限的时间做永远的事,有时间谱去写青春的誓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之韵
       感动
       我的信念
       人生如棋局
       温暖
       美好的回忆
       我眼中的天空
       初三的辛酸
       友谊,风中的雪莲花
       那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时间脱节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时间不会回头
    时间在摆渡,回忆流动翻过
    时间是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