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母爱是一座桥


  学习如登山,不会一路顺畅,困难不曾少过,但我都一一克服,因为母亲一直都在我身边。     失败如影子,紧紧跟随,当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接踵而至时,母亲总会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一句鼓励的话语帮助我送走了失败,迎来了成功。     学会反省,是母亲教我的又一人生哲理,她总是在我犯错是让我自己反省,让我以后不在重蹈覆辙。     要诚实,这是书上说的,老师教的,更是母亲要我做的。母亲总是对我讲华盛顿小时候的故事,以此来教育我要诚实。     要对自己有信心,母亲常对我说。我本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以前站在讲台上看着台下的同学我会害怕,母亲让我学了舞蹈,每当要上台表演时她常对我说:“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看台下,不要管别人对你的议论,相信自己。”因为这句话,我此次获奖。渐渐的,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不再畏惧害怕。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这次全国中小学比赛,我校得了全省2等奖,全市一等奖,我是领舞哦。     看,你的尾巴翘上天了哦。母亲总会用幽默告诫我要谦虚,分数证明实力。每当我考得好时,总会有点得意忘形,有点不知所以然,母亲总会用他独特的方式教育我。     帮助,鼓励,劝皆诫因母亲的教导。而母爱代表的是母亲爱我。     母爱是雪中的碳,给我们温暖;是饥饿时的面包,给我门充实;是孤单是的亲情,给我们的慰籍;是失败是的鼓励,给我们信心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感悟
       雪之韵
       感动
       我的信念
       人生如棋局
       温暖
       美好的回忆
       我眼中的天空
       初三的辛酸
       友谊,风中的雪莲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这也是一种收获
    爱是糖甜到忧伤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母爱植根于平凡
    听雨是一种享受
    时间像是一把沙
    也许是一种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