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要优雅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人生短短几十年,太阳说:生命就应该狂热,月亮说:生命就应该恬静,云说:我应该听谁啊?风说:活出你自己独特的优雅。有时我们会因为生活的倒霉而埋怨,有时我们会因为成绩而失落,有时我们会因为一句辱骂而怒发冲冠。我们为何要为生活中的琐事而烦恼呢?不良的情绪充斥了我们的大脑,我们就往往因为它而忧郁,自闭,内向。许多时候只是一些生活中的不愉快,导致了我们一天的倒霉。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早上出门因为赶不上公车,你开始埋怨自己倒霉,接着一整天你都会被霉运缠身着,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把这些不愉快看得太重了,所以你的心情,理智等等都会受到影响。

  所以当遇到生活中的不尽人意时应该以微笑去面对,以开阔的胸襟去包容,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样会使你的生活,你的事业,你的学习,你的一切顺你的心,万事顺你的意。

  中国有一门传艺术叫做相声,它是老北京人最爱听的。没事的时候相声社里那是人山人海,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大笑与掌声。而北京是那个时代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笑一笑十年少,笑也会使你更优雅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相信命运,那么命运就是人生的一条路,人人都是一条路。而你就是一辆车,当你行驶到颠簸的路面时如果你依然高速行驶,那你的人生就会出现危机。优雅的人会放慢车速缓缓而过。当你遇见红灯时如果你勇往直前的话,肯定会撞得头破血流。而优雅的人会停下来,听着音乐放松心情慢慢等待。只有优雅的人才能驾驭自己的人生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人活着为了啥,人吃饭是为了活着,或者难道是为了吃饭吗?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眼,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何苦围着生活中的琐事而烦恼呢?时时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刻刻准备迎接新的明天,这样才是人生应有的品质。这样才能活出真正的优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是一座桥
       时间感悟
       雪之韵
       感动
       我的信念
       人生如棋局
       温暖
       美好的回忆
       我眼中的天空
       初三的辛酸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