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面具


  我们很多人心里总是潜意识的希望黑暗袭来,将我们吞噬……碾碎……

  ——题记

  “……明天见……”我笑着和朋友道别,走向那条属于我的道路。

  转过弯,我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不见,迅速的让我自己都有些不适应。看着手上的那些被我涂的丑陋无比的面具,我开始有些厌恶它们了。

  抬头望了一眼前面的道路,时值冬夜,尽管这条道宽广无比,也无法遮掩罕有人迹的凄凉。我浑身打了个冷颤,看着前后空无一人的街道,心里兀的有些恐惧。我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快步的走着,不想在胡思乱想。

  “呼~~呼~~”冬天的风格外的冷,那冷像是要把人的灵魂也冻住一样。冷风也把屋顶上的积雪吹散开来,这些雪随着风击打在我的身上,像刀子一样划过我的身体。

  我抬头看了看那雪,他们在昏暗的街灯的照耀下绚丽缤纷,像星辰一般从我身边流过。

  “真的好美……”我心里不禁感慨万千。

  我向前走着,低下头继续用思想绘画新的一张面具,我画的很仔细,希望这张面具能让别人喜欢。我不希望这张面具在被人唾弃,希望能在这一点面具上赢得一点可怜的虚荣心。来填补那一处又一处的漏洞。伤痕……

  走着走着,看到前面迎面走来一个有些残疾的人,他的双手不停地拨弄着一个盒子发出“啪。啪。”的声响,他的右腿看样子已经不能再走路了,只能用左腿艰难的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要优雅
       母爱是一座桥
       时间感悟
       雪之韵
       感动
       我的信念
       人生如棋局
       温暖
       美好的回忆
       我眼中的天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面具非面具(转载)
    面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