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孝敬父母,学会感恩,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既然我们是祖国的儿女,就更要懂得感恩,我更要感谢的是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在这十年,爸爸妈妈为我吃了不少苦,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做游戏,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我哭闹的时候逗我开心逗我笑,以前爸是家的顶梁柱,温柔可亲的妈妈相夫教子,渐渐地我长大了,开始顶撞爸爸妈妈,不懂事的我一次又一次得让爸爸妈妈伤心。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在我生病的时候还温柔的说我,没有一点要生气的样子。在你们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脸,特别是看着我的时候。每次我和爸爸妈妈上街买衣服时,买的总是我的衣服,你们去上班回来时总是带很多的零食给我吃,你们对我那么好,我却时不时让你们生气,我想在这里对你们说:“对不起!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长大以后一定好好报答你们,再也不会让你们生气了。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_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我们能来到这个世界上,体味人生路上的坎坷辛酸,甜蜜幸福,这是上苍赋予我们的礼物。我们能来到父母身边,细细品读他们对我们的关爱与呵护,这是上苍赋予我们的礼物。也许我们会抱怨,抱怨上天对我们的不公:为什么被人穿的、用的都是名牌,而我们却用得如此寒酸?也许我们会感激,感激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来到父母身边,享受他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感恩,就像是一团温暖的火焰,在我们饥寒交迫时感受到温暖;感恩,就像是一丝明媚的阳光,让我们在黑暗之中感受到光辉与幸福;感恩,就像是一缕和煦的微风,渗入我们的灵魂,给了我们慰籍与力量,鼓舞着我们负重前行。
   大爱无疆,在欣赏与感激人与人之间给予我们博爱与关怀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说一声“谢谢”,千万不要忘记去感恩那些给予我们力量的人,是他们在我们的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们,鼓励我们在曲折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前行。鼓励我们向着困难前进。
   懂得感恩,学会感恩,让我们的世界更加辉煌灿。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_孝敬父母,学会感恩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品德,孝敬父母有很多种,帮父母减轻负担,做自己力所能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回到家,就拿起拖把去拖地。我觉得妈妈,上班太累了。于是,对妈妈说:“妈妈,你上班很辛苦的,让我来拖吧!”说完,就拿着拖把去拖地去了!我拖完地以后,让妈妈去看,妈妈看了以后,就夸我说:“你真乖!”听到妈妈的表扬,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因为,妈妈平时很辛苦,我能为妈妈减轻负担,所以我很高兴。
   但是,爸爸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好像被一块巨大的石头压着,喘不过气似的。事后我一想爸爸妈妈,打我、批评我,也是为我好!还有一次,爸爸刚买完菜回来,就躺在沙发上,我叫爸爸坐直,我来帮爸爸捶背,爸爸一听来精神了,一骨碌,爬起来了,我连忙帮爸爸捶背。爸爸一个劲的说:“真舒服!真舒服!”我帮爸爸捶完背,爸爸也是一个劲的夸我!
   以后我要好好读书,挣多多的钱给爸爸妈妈用,好好的孝顺我的爸爸妈妈。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母亲从小到大养育着我们,我们要感恩;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我们感谢他们;工人们给我们建房子,我们要感恩……
   有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5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珍惜作文
    我学会了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感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