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日光倾城,一如潋滟荡漾,碧波晕起……
柳花满楼,一如娇花照水,瑰姿艳逸……
蓦然回首,那人终在灯火阑珊处,披星辰,戴月辉。尽入眸底,感恩之心顿生……
考试的屡次失败挫伤了我的信心。考试在即,失望,委屈,懊恼却每天充斥在我的脑海,久悬不散。 那几天,脑子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不堪,思维仿佛就此凝固了。成绩日益下滑。
一天午后,你走到我面前,轻叩桌角:“出来一下。”我懒洋洋地跟着你走出了教室。走进了办公室,我随意找了位置坐了下来,神情慵懒。连续的失败,让我已无力诉说心中的不安与失望之感。
这时,你眉头微皱,随即又舒展开来,走近我,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我下意识的抬头,与你坚定的目光相触,仅仅是那几秒,心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生根,发芽,贪婪地吮吸着这目光,疯狂地生长。
你顿了半晌:“这样做,有意义吗?” 我微愣。
你在我对面坐下:“仅仅因为失败就放弃自己,每天浑浑噩噩度日,这就是你所谓的决心?所谓的努力?” 听完这番话,积蓄了几天的委屈、难过一齐涌上心头,化作眼泪,缓缓顺着脸颊流下,落在地上绽出一朵泪花。
“我已经尽力了,努力也只是徒劳。”我低声说。对于学习,我已完全失去了信心。
“老师给你讲个故事:有一只小豹子,到了自己捕食的年龄,但是他却每天在外面玩够了回家,对豹妈妈说,我已经尽力了,却抓不到猎物。于是豹妈妈对小豹子说:尽力就好,抓不到就回家吧。”你稍稍停顿了一下。
我迫不及待地追问:&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806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我很幸福
       享受这一切
       你是我心中的荷叶
       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带一本书去旅行
       让挫折成为你飞向成功的翅膀
       笑真好
       克服困难中有我
       幸福的鞋垫
       我的幸福是什么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有你我很幸福
     享受这一切
     你是我心中的荷叶
     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中秋思亲节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生命作文
     伤逝
     幸福陪伴我
    童年是一首歌作文600字
    奏响生命的乐章
    公交车奏响和谐曲
    总有一首歌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友谊丶一首心伤离歌
    像大地的一首歌
    轻吟一首成长的歌
    那是一首歌——水调歌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