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中秋思亲节作文

夜,渐渐深了,中秋喜庆的气氛渐渐融了。看着那街道上欢快的行人们,我觉得那样的孤寂,行走在道路上,感受着皎洁的月光,抬头看着天空上那一轮凄凉的圆月,感觉那么的孤单。
   花开花落,转眼间一年又过了,你们可曾还记得去年我们一起赏月,一起吃月饼,我们一起玩耍。还记得去年父母和我们一起,还给我们一人送了一个挂链。现在我每次看到那么挂链都会想到你的。你可曾想过我吗?
   妹妹,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亲密啊!我们以前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玩耍,晚上睡觉我们都是在一个床上睡得。我们总是做什么事都是一起,任何困难我们都笑着一起面对,我们每天早上都是一起起床,迎接着朝晨的第一楼阳光,我们快乐的去学校!
   现在我们都已经步入了大学了,分离在了两边。不知道你在那边怎么样。
   现在中秋节又来临了,你现在在那边还好吗?你那边又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呢?你是否也在看着月亮想着姐姐我呢。记得以前,我们经常坐在一起看着月亮,在哪洁白的月色下,我们一起谈论着未来。
   记得离开的时候,一家人聚在一起,为我们的送别。那时活跃的我们都选择了沉默。我们默默地坐在听着大人们聊着天。
   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人望着天空赏月,想着你们,想着和你们一起吃月饼赏月的情景。曾经我们的一切一切全部浮现在眼前。
   妹妹啊!你在远方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姐姐在这里一直思念着你了。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篇围绕着中秋思乡的情感,以及对亲人的想念。这是一篇中秋思乡的最佳之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806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生命作文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高飞作文
       呐·人
       忆清明·写心忧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老师的礼物作文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有你我很幸福
     享受这一切
     你是我心中的荷叶
     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中秋思亲节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生命作文
     伤逝
     幸福陪伴我
    中秋节快到了
    欢度中秋作文
    天净沙秋思改写
    关于秋思的作文
    中秋作文600字
    写中秋节的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
    中秋。月圆
    中秋捻转的思念
    快乐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