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坚持


我学会了坚持
漫漫人生路上,我们面对的各种困难不计其数,对于它们,我们的唯一选择就只有坚持。
头顶的云早已失去以往的白皙、无暇,变得凝重起来,就像传说中黄河浮桥上的铁索一样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来,亦是一样的青灰色……
我不禁想起了两年前去登泰山时情景,那时的我,内心就如同蝉翼般薄,怎经得起惊涛骇浪的冲击?适逢这样一次难得的举家出游之机会,我怎么会轻易放弃?殊不知,一阵惊天的巨浪正在我的前方酝酿……
到了山脚下,我想:既然爷爷奶奶和堂弟都没有提出要坐缆车,我又怎么好意思呢?……到了半山腰,正值中午,在毫无阻挡、遮蔽的平台上,本来就已经够热,再加上这压抑的天气,使这个酷暑难耐的夏日更加闷热。头顶的云渐渐泛出了深沉的凝重和压抑的青灰色,这使我直到这时才意识到我所要面对的困难。
沿着山路继续向上,山势逐渐崎岖,路也逐渐变得难走。山雨欲来,樯倾楫摧,浊浪排空……但更险峻的还在后面。当我们慢慢地通过这段起伏的山路后,泰山十八盘就像拦路虎一样把我们较为轻松的山路拦腰斩断。
越向上,水气也因为这阴沉的天气而格外浓厚,若不是我们扶着小径一侧的山石缓缓复刊,我们恐怕就要迷失方向了。四处阴风怒号,若山中虎啸猿啼,周遭薄暮冥冥,几近不分东西……
只剩最后一程了,南天门就在我们面前的不远处,我们也感受到高处空气的寒冷,手握着冰冷的铁杆,一步步地踩着陡峭的石阶,慢慢地向上挪步。才走了四分之一还不到,我就感觉到两腿像满满灌入了铅一样沉重,也想到要放弃,但是你不上去,停在半途,又该怎么办?这真是骑虎难下,而且后面的游人还在不断地向上攀登,还是继续向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1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
       给予的幸福
       雨中的思考
       丢失的人性
       享受自习课
       父母的爱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我的感悟
     关于青春作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我学会了坚持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诗意的生活
     血歌
    学会珍惜作文
    我学会了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的作文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600字
    关于学会尊重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