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11岁的生日,我可高兴拉!我请了许多我要好的同学来为我庆祝。晚饭过后,我们一同做完了作业,我们5人围成一个圆圈一起做游戏。
   no。1:禁说你我他和数字
   游戏规则:我们每个人问另外一个人问题,提问者可说你我他3个字但还是不准说数字,犯规者罚。第一轮,没人犯规;第2轮,没事;第3轮,还是没事,大概几轮过去后有人说漏拉。徐佳玮问:你今天扎了几把辫子?陈石可见状,高兴地说:“2把啊!怎么简单!”我们实在憋不住了,不约而同地大笑了起来,她竟然还挺高兴的,笑呵呵地问:“怎么拉?有什么事那么好笑吗?说给我听听,好不?”我停了停,实在忍不住,又笑起来了。最后,我们笑不出来了,我和她说:“问你,这问题不属于游戏的,游戏规则是什么?”她2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如实说了出来,说完,她的脑袋开橇了,大叫:“中计拉!”我们实在笑不出来啦,就只好直接问她:“准备怎么办?”她怕怕的,像是我们能把她吃了似的。于是,我说:“别那么怕,就表演你最擅长的吧!”她听了我的话像吃了定心丸,站在我们中间,走了模特步。我们给了她雷鸣般的掌声,她笑了笑,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no。2:猜歌名
   游戏规则:一个人出题,一个人比划,另外一个人猜(出题的那个人出的题歌名)歌名,猜不出者罚。
   开始的题目都很简单,后来就出问题拉!陈石可比划,我猜。出场拉,她定了定神,随后手随身子乱扭,我冥思苦想,怎么都猜不出来,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认输了,心想:怎么那么倒霉啊!公布答案:潘多拉,我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这叫潘多拉?什么嘛!”她们个个笑得跟朵花似的,我一想:不对啊,她们耍我?!气死我拉!
   这就是我开心的一次生日宴会。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_我真高兴
   “铃铃铃……”,学校放学了,同学们收拾好书包,在楼下站队。走出学校门,我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欣赏着美丽的夕阳,心里很高兴,因为今天我在学校做了不少的好事。有捡纸,扫地。倒垃圾,扶起摔倒在地的同学……“哇!今天的夕阳真美丽啊!”我情不自禁地说道。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卖菜的叔叔正吃力地把车往坡上拉。看见他这样,我不由联想到;这位叔叔一定是为了家庭,为了孩子的学费才卖菜的。这时,老师的话语在我耳边响起,“帮助别人是快乐之本,只要你帮助别人,一定会感到无比的快乐。”我看见有个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女孩正走到这位叔叔的车子旁,我以为她要帮叔叔推车,可是我忽然听见她叫了一声;“妈妈。”她的妈妈正匆忙地走在路上,听见孩子叫她,她驻足回头,有点生气地说;“干什么?还不快走。”小女孩不知如何是好,看着她那不知所措的样子还挺可怜的。她无可奈何地跟妈妈走了。本想是请求妈妈帮忙的,可是却来了这一句。
   这时,叔叔一个趔趄,显些滑了下来,我来不及多想,一个箭步冲上去,用力地帮叔叔把车子推了上去。我正想悄悄地走开,谁知道,车上的一袋白菜掉在了地上,我一看,袋子也破了,便进去把菜捡了起来,递给叔叔说;“请换个袋子吧!”
   叔叔连声说了好几句&ldq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6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盼春节作文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今天真高兴作文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
    我真了不起作文
    想起这事就高兴作文
    我真后悔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