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带着诚信上路


带着诚信上路
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背上一切行囊。选择最有价值的,在路上,我们会走得很好。带着诚信出发,便会多一份光明与坦诚。
那是一次期中考试,揣着忐忑不安的心走进考场。虽说是本校的老师自己出的试卷,难度不是很大,但毕竟是期中考试,决定着三好学生的名额,心里不免会紧张。
监考老师还没来,教室里闹哄哄的,我找到自己的座位后,看了看四周,都是陌生的面孔,连个交谈的人都没有。旁边的课桌上杂乱地堆着一大叠试卷,心中莫名的急躁。
“嗒、嗒、嗒……”走廊里传来了老师高跟鞋的声音,我不禁一颤,教室里的嘈杂声也随着这逐渐清晰的脚步声而减弱。我透过窗户向外看,不禁心中一阵窃喜,原来是音乐老师监考,音乐老师监考之放松是众所周知的。
老师快速把试卷发了下来,接过试卷我刷刷几笔写好了班级、姓名、考试号,认真看起题目来。第一门考的是物理,我最不擅长的学科。无奈只能硬着头皮往下看。天哪,前面的题目都还好,只是最后一道选择有点难度。纠结于两个答案之中。
仔细想想,这道题目好像做过,但或许是没有认真听讲,忘记了答案。哎,怎么这么凑巧呢,越想越后悔。怎么考试铃声还没响,同学都在做些什么呢?我向周围一看,却无意间看到了旁边桌子上一张试卷的一角。那张电路图不是和我正在考虑的拿到题目一样吗?突然记起来,好像正好是在这张试卷上做到的。怎么办,只要我稍微一扭头就能看见。一道选择题三分,怎么能轻易失去呢?
“叮叮叮”考试铃声响了,打断我的思绪,我故作镇定开始埋头苦写,心里十分乱。便努力不去想,欲逃避现实。可这又怎能轻易做到,不一会,就做到了那道题目。这可怎么办才好,不知不觉手中渗出了汗,手心湿湿的,心也湿湿的。抬头看看,音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5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聚焦初二十三班
       班级进行时
       爱心羊
       关于健康的作文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美人鱼的归宿
     凝望那颗星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带着微笑上路
    诚信为本
    诚信与虚伪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我失去了诚信作文
    带着快乐出发作文
    有关诚信的作文
    选择诚信与道德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