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描写下雪的作文

今天早晨,我一醒来发现天灰蒙蒙的?仿佛还是黑夜,这时妈妈说“媛媛快起床下雪了”。我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兴高采烈的我仿佛脚下踩着一朵幸福的云。
   于是我情不自禁的欣赏起雪景来,那满天飞舞的雪花如同成千上万个调皮捣蛋的孩子正在追逐嬉戏。又如同不可计数个小天使正窥视着人间。又如同无数洁白无瑕的小白花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的小雪花依依不舍的落到了地上,房顶上如同盖了一层毛毯,有的雪花如同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跑步比赛,他们个个都争先恐后,不甘示弱,你追我赶,活像一匹匹骏马冲出起跑线,令人赏心悦目,赞叹不已。有的雪花喜欢温馨的绿色,便落到了树叶上,树叶也穿上了冬装,有的雪花喜欢褐色,便落到了房屋上,使人身临其境,各种各样的赞叹声不绝于耳。
   我迫不及待的走在上学的路上冰凉的小雪花香倾听一样飞入我的双眼,凉凉的,使人感到深深的寒意,我用双手拢住小雪花,但到我的手中时却变成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如同一双双眼睛,又如同一颗颗无价之宝。不知不觉便来到了学校,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聚精会神的注视着窗前的雪花,真是引人入胜。是我们不由自主的想窗口望去,太壮观了。我喜欢下雪。

描写下雪的作文_冬之雪
   冬天的雪是无暇的,雪后的北方天地一色,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青山绿水在一夜之间仿佛披上了洁白的面纱,那一刻棵树木,覆盖着层层白雪,宛若玉树琼花,姿态万千。傲然挺立的青松,向人们诠释了“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美好意境。远处的雾凇和树挂,更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银白的世界,蔓延着、聚集着无数无数晶莹的小雪花,飘洒着、飞扬着,把大地照得明晃晃的,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远处的雪,不带一丝瑕疵。近处的雪,却是梅花朵朵,欢笑一片。地上的孩子们欢歌笑语,跑来跑去,处处充满了喜悦。
   耀眼的光亮中,雪如片片鹅毛,戴着洁白的天使,飞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似乎要把蓝天染成白色,似乎要把人间变成粉妆的世界。于是呢,落在红色的瓦顶上,降落在棵棵青松上。
   冬,悄然无声的来,又在北风的吹拂的下轰轰烈烈的去,留下的是下一个冬天的期待和心中无尽的感慨。

描写下雪的作文_下雪,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盼星星,盼月亮地把雪给盼到了校园里。我早晨上学的时候还在为不下雪而生老天的气呢!
   上午的晨会课刚刚过去了,早操课将要来临时,大雪开始纷纷扬扬地飘荡下来。首先下的是雨夹雪,过了一会儿,全部变成是雪,而且还是鹅毛大雪。
   “丁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班的大部分学生跑到了教室外面走廊上面,天台上面,有的甚至跑到下面的操场上去了。大家全部在雪地里面玩雪。有的用双手张开接住雪花,有的从地上拿起一团雪捏成一团向旁边的同学扔去,打起了雪仗来了……最有趣的是低年级的学生了,他们两个人合撑一把伞,一个人撑伞,一个人弄雪……有一些胆子比较大的学生在雪地上面跑来跑去……
   走廊上面都积起了雪。走路的人都非常小心,因为,就是这样小心翼翼地走路,还是有人摔跤了。我看见六年级的学生到底是六年级的学生,他们在操场上面滚动着一个大大的雪球,越滚越大,高得超过了一年级的学生了。操场上的学生有的还在堆雪人,打雪仗…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6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描写常州恐龙园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描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