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雪是大自然恩赐给人类的礼物,是纯洁天真的象征。
   啊!快看,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大地仿佛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天地之间的生灵为此欢跃地跳起了迷人的舞蹈。白雪如小银珠闪闪发光,如小雨点,如柳絮飞花,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为我们增添冬天的欢乐与期待。
   下课了,同学们如出笼的小鸟自由欢畅地玩耍起来,到处像庆祝节日,三五成群地堆着冬天的使者——雪人,还为它装点上了俏皮的小红帽。小雪人也会心地笑着,仿佛也要为这狂欢节高歌一曲。也有的同学用热乎乎的小手去接住那晶莹剔透的雪花,雪花瞬间化作了闪亮的水珠,惊喜早已漾在了同学们的脸上。
   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欢快地跳舞,一只只玉蝴蝶在打着旋儿地纷飞。落在树上,落在假山上,落在了一切它们喜欢的地方。瞧,它们有的像树木茂盛的丛林,有的像怪石嶙峋的崖壁,有的则像一片茫茫的原野,羊群和马儿正欢快地享受着美味。
   所有的景物像是被一位才艺精湛的大师装饰一样,那般粉妆玉砌,那般晶莹美丽,那般纯洁动人。
   放学的路上,一个个雪人憨厚地迎接着每一位过往的路人,向人们展示着白雪带给我们的快乐。
   雪虽然来得匆匆,去得匆匆,转眼即逝,但它那短暂而美妙的一生,却为人间带来了生活的不凡,平添了与众不同的神秘与精彩。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_下雪天
  
今天早晨,我推开门,只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哇!下雪了,大雪给大地和树木披上了一件银装,漂亮极了。
   我洗漱完毕,吃完早饭,就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路上,我见同学们在玩雪,我也忍不住抓起一把雪,向远方撒去……。真开心,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学校,校园里热闹极了,同学门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操场打雪仗,堆雪人……。我也赶快跑向教室,这时罗老师对我说:“去玩一会吧”!我高兴极了,带上手套,飞一样的跑向操场,大家正在玩雪,不知同班的谁喊了一声:“咱们来玩打雪仗吧,男同学一伙,女同学一伙。”这句话立刻就有了响应,于是我们女同学把“基地”建在了开会的主席台上,男同学把基地建在了主席台下面的空地上。我喊了一声:“开始”双方便打了起来,最着急的要数我了,看着男同学不断的向我方“攻击”,我们的力量有些薄弱,“武器”不多,我想一定要看准机会“还击”机会来了,我趁钟庆涛拣“武器”的时候,迅速拣起一个雪球,向他身上打去,没想到百发百中,钟庆涛被我打了“当头一棒”,他知道是我打的,便“奋起还击”,于是我往下一蹲,便巧妙的躲了过去。这时,王浩如向我走来,对我说:“咱俩来滚个大雪球吧!”我答应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滚了一个大雪球,向台下的“对方”打去,雪球一会儿落在张宇龙的头上,一会儿又在钟庆涛的身上“开了花”。同时,我们又躲过了“对方”一次次的进攻。台上台下,欢声一片。开心极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玩了一个小时,老师让我们回教室去,因为,早读和第一节语文课已经在这里上完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_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6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描写下雪的作文
    冬天里的故事
    冬天的雪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描写常州恐龙园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