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它令我感动


它令我感动
这是一件真实的事,就发生在元旦的下午。
早上九点,妈妈带我去“森马”买新年衣服,出行仓促,我只穿了三件上衣。可想而知,处在零下2摄氏度的温度的我,是怎样的心情。我一直在抖,抖到腰酸背痛。心中默念:这该死的天气。妈妈也怪我:“这呆孩子,这么冷的天穿的这么薄,怎么不听话呢,手抹了护肤霜么?你看看你的手现在裂的,脸冻得通红,每次出来都忘记抹……”我终于觉得不耐烦了,直接朝着目的地走,但想到一会买新衣服,心情又有了好转,不跟妈妈较劲了。
东挑细选,买了上衣裤子鞋子一件套,七百多元。我站在镜子前露出满意的笑,颇有种拜金族的感觉。稍一瞥,看见妈妈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拿出一叠钱细细的数了三遍,有力地往桌子上一按,像是一咬牙狠下心买下了这套衣服。我没在意,拎着衣服就回家了。
回到家,终于可以歇歇脚,舒服地坐在沙发上背英语单词了。可是怎么也静不下心来,感觉总有丁当哐当的声音在打搅我,起初有些不安,自己一个人在家以为有小偷潜进门来,等到声音一而再再而三地响起,我怀着紧张与好奇的心情应声走到阳台。原来是一只小麻雀在啄我家的腊肉,来回地弹在防盗网上,发出了像砸铁的声音。可能是受我爷爷的影响,我从小就讨厌麻雀偷吃别人家的食物,因为我爷爷生活的年代生活很苦,他恨一些鸟雀啄食自己的粮食。他教导我遇到这种好吃懒做的鸟就得打,我已准备好滋水枪,准备瞄准给它一个重重的打击。可是来回瞄准好几次,都没有射到它。可能是腊肉的皮太硬,这小家伙啄不到就在一旁着急的蹦跳,好一只“愤怒的小鸟”。
不一会,水枪里的水渗了我一手,这天气冷啊,冷水沾手立刻就能感到寒气刺骨。我也没心情去射鸟了,忙去擦手,不让我裂了的手遭受皮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5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哪里跌倒哪里奋起
       公共汽车上的故事
       回忆是那朵寂寞的花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美人鱼的归宿
       凝望那颗星
       网络世界­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哪里跌倒哪里奋起
     公共汽车上的故事
     回忆是那朵寂寞的花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一件让我感触最深的事
    青铜器令我着迷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