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我见过...”我见过他无数动作,无数表情。让我不敢再看的,是低头一瞬的时光。
我见过他的无数种动作。他在外人面前的冷漠点头,在朋友面前的嬉戏笑闹,在亲人面前的礼貌自然。却忘了看他在我面前的样子。我看过他的无数种表情。张扬如风的大笑,忍无可忍的愤怒,悲哀无言的哀伤。却没在意他在我身旁的表情。我在意了太多人、太多事、甚至是太多幻想,唯独遗下了他。那个总是让我感觉漠不关心,却同我一路走了十六年的他。
我对同学说我的家人、朋友,不记得提他。听母亲说他总提及我时,都很骄傲的说:“那是我妹妹!”妹妹,我是在他心里,值得骄傲的妹妹。而有太多哥哥的我,一直抱怨着他的懒散 ,什么事都不上心。久而久之,习惯了不再看他,一个人,脱身进入了更广阔的世界。
他在空间说:“ 表面并不脆弱的人,其实内心是最脆弱的。”
笑过他的文艺,我便过目即忘。直到现在忽然想起,才觉得有些许的惆怅。搬离了旧处的我们,终是渐行渐远。我问不懂得珍惜的自己,后悔吗?后悔总是毫无头绪的浑浑噩噩耗过一天又一天。是后悔的,后悔忘了说有多么谢谢他,在曾今以为那么漫长的日子里,在我的世界中停留。那个陪伴我时间最长的哥哥。我问习惯忽视的自己,舍得吗?舍得过去孩提时代那些不再拥有的欢乐。自是舍不得的,舍不得当初打闹的童真。
算来在这次见面以前,我们已有许久未见了,连信息的交流也是少之又少。本以为会稍有的陌生,在他开口的一瞬间中,不复存在。原来一直在害怕的人是我,害怕身边人离开的是我,所以才贪心的想要留住更多的人,在潜意识里,早便认为他不会离去。他就在那,不会让我觉得陌生,哪怕许久不见。因为我是他的妹妹,是他永远放在心里,永远在意着的家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6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班级进行时
       爱心羊
       关于健康的作文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哪里跌倒哪里奋起
     公共汽车上的故事
    参与环保你就是低碳一族
    低头不失男儿性
    最是动人数母爱
    为何不低头看看身边?
    教会我的竟是低能儿
    『低头浅唱,忆往昔』
    最是那勾魂的美味
    低头吟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