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为何不低头看看身边?

  人们最容易忽视的,也许就是眼皮底下的事物。有人胸怀大志,放眼未来,却忽视了眼前一点一滴累积着的坏习惯;有人绞尽脑汁要升职加薪,赚好多钱,却让自己手中的钱在挥霍中溜走;有人混入恩恩怨怨,费尽心机,却忽视了身边最重要的感情…… 
  其实说这些,并非我对别人的批评,而是我对自己的反省。尤其针对第三种情况……   假期上课,我和一个原来不大理我的女生成了好朋友,我发现我和她有很多共同点,对人或事的评价、以后的目标、欣赏或讨厌的人的类型,这些方面我们几乎一模一样。我也喜欢她周围的那些人,不论男生女生,都很有个性,在班里也很受欢迎。但他们很难融入“外人”,班里他们是最稳定的组合,几乎没有成员的改变。因此,我能和她走到一起,又和那些男生女生处得不错,让我觉得有些骄傲。无独有偶,一个和我2年没讲过话的女生突然要求和我和好,曾经同学眼中的死对头化敌为友了。她是个高傲的女孩,我也有点犟。我们的和好实在来之不易,也让我兴奋不已。   我常和韩谈起她们俩,带点炫耀的语气说着我们假期的事。 
  韩是我的好朋友。她在独自一人的时候,我常去安慰,就这么不知不觉地在一起了。 
  我喜欢和她说自己的事,其实没什么重要的,只是偶尔告诉她我对有些人哪里哪里不满意。她却总把问题看的严肃。她会让我小心这个人,别被那个人盯上,有时有些道理,但有时她自己却因被人粘上而让我处境尴尬。我教她要在适当的时候狠下心,不该理的就别理。时间长了,她仍没什么改变,我的内心深处却因为这个原因对她产生了些许排斥。我渐渐不去体会她的感受,甚至到后来,只在她面前提别的人。我知道自己也有些变了,好像该换个朋友了,毕竟我和有些人的关系远远好过和她的。 


  问题到了这次开学,已经很严重了。说到底,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没有别人参与,而我们,也一直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月里的那点混乱
       我可以抱你吗?4
       我的叔叔
       昨日,春风荡漾;明天,春风依旧
       后悔
       蝶蕊花
       我的天空失去了什么?
       旋律,未停
       沉醉于母爱的世界
       灯城,塔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忆昨天望明天何不把握今天
    孤独,为何你总与我为伴?
    幸福为何总在遥远的山那边
    情为何物
    为何
    桃花园为何消失了
    为何?我的文章没生机
    幸福为何总在遥远的山那边
    《冬,雪,你为何?》
    为何伤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