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三月里的那点混乱

  三月的雨朦胧万分,甩甩头忘掉繁重的作业,抬起微眯着的眼,雨雾中一幢大楼屹立在眼前,这大概是最近刚竣工的大楼吧,我想是的。 
  “咔嚓.”   扭开门,推门而入,不再闻到原本应有的饭香。   “嘭咚。” 
  关上门。抬眼,妈妈坐在沙发上,手中的茶似乎是冰冷的。她没有因我的出现而有所反应,于是我不再看她。经过书房,房里的电脑屏幕在阴暗中闪着白光,爸爸背对着我坐在转椅上,不知为什么,我突然觉得这背有点弯,也许是错觉,也许不是。最后我走进自己的卧室,把书包扔在拐角,耳朵里插上mp3,拨动着按键,漫无目的的寻找歌曲,寻找能够使我忘却一切的歌曲…… 
  “啪!” 
  是玻璃破碎的声音,接着是妈妈的声音:“你这个窝囊废!我告诉你!离婚协议书在这里,你看着办吧!” 
  我下意识拨动了音量,刹时,耳朵里的每个细胞都在随音乐更加狂烈的舞蹈。现在,书房里大概是沉默吧。许久,我摘下耳机,妈妈的声音还是那般刺耳,书房里却是死一般的沉寂。我抬起手,摸到门,用力一推,房门从我指间弹出…… 
  可能好久,也可能只是一会儿,我听到…… 
  “嘭!” 
  门,关上了;外面,安静了。我把头埋进枕头里,不想听外面的世界…… 


  又过了好久…… 
  “啪!” 
  又是玻璃破碎的声音。我打开门,头也没抬地只顾捡拾地上的碎片,一片一片。锋利的玻璃刺进皮肤,血与地上的水溶在一起,满眼都是红,突然有点恶心,我蠕动着嘴唇,生硬地说:“够了,这样有意义吗?”我站起身,手垂在身体两边,“既然没有意义,为什么要吵?摔东西可以解决问题吗?”我握紧双拳,血顺着指间的夹缝滴落在地上,一滴,两滴……然后慢慢松开手,将手中绯红的玻璃碎片仍进垃圾桶, 
  “丁零……” 
  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可以抱你吗?4
       我的叔叔
       昨日,春风荡漾;明天,春风依旧
       后悔
       蝶蕊花
       我的天空失去了什么?
       旋律,未停
       沉醉于母爱的世界
       灯城,塔情
       游古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冬天里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