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冬,雪,你为何?》

  和蔼的曾祖母去世了,雪花为她奏上了悲哀的曲子。 
                           ——题记    
  去年隆冬,迎来了一场稀有的大雪,我甚是喜欢。可是,在那是,却给我们全家人带来了一个意想不到噩耗——曾祖母去世了。 
  一向健壮的曾祖母却在离新年不久,开始下雪的时候去了。还记得在元旦的时候,我们还坐在太阳底下晒着,边说边笑,非常快乐。她还胡说八道,说自己不行的。我还生气的说:“曾祖母,不和你好了。”可是,不久后,她摔了一跤,加上可怕的疱疹夺去了她90高龄的生命。那夜,她说的话不太对,意识不清楚了,全家人意识到她快走了。没有多久,她悄悄走了。那一夜,我并没有睡着,眼角含着热流。第二天,我依然去上学。(因为当时快期末考试了,老师不准我请假太久,会落下功课。)我晕晕的去了学校,那天,我的数学老师还不分青红皂白骂我:“今天家里死了人,头是不是昏了,数学考试这么差,你一向不是很好吗?”晚上,妈妈来接我。老师向我妈妈告状,才得知我真的睡眠不足,而头晕了。不久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曾祖母就被火化了。我自己默默躲在被子里哭泣。 
  当老师问到那个问题,我不知该如何回答,因为,去年冬天我并没有珍惜。眼前反而回忆起种种我与曾祖母的情景。 


  二年级时,我学习不认真,只顾着玩,没有做好作业,爸爸很生气的骂我。曾祖母看见了,便陪着我,直到我作业完成以后,她才去休息。 
  在元旦之前,疱疹本以为已经好了,花白的银丝有那种留下的东西,曾祖母不方便梳头,我便几次帮助曾祖母。我拿着梳子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轻轻的梳着,一会儿,曾祖母的头发就顺了,我给曾祖母梳好头。曾祖母很开心,非常感谢我。在她意识清楚的时候,她对大众说:“佳佳比我的2个女儿还要好,我死了,也不会忘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夜之记
       guizhou
       书山有路
       童年的朋友(一)
       考后坦言
       思念,游荡在心灵的每一个空隙
       天使在唱歌——历娜
       栎动我鑫
       别了,母校
       北戴河之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冬,一刻,谢谢你
    冬,触手可及
    雪开,雪落
    听,雪来到地球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