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冬,一刻,谢谢你

那天,我刚被数学老师训完,回到教室,那群“饿死鬼”早已跑到饭堂了,教室只剩两个好学生,我的好朋友,早已不见踪影,我愤愤不平的诅咒她们不等我。  
 忽然忆起为什么他们要等我?刚才宣布成绩那一刻,宣布要去办公室的时候,他们那冷冷的眼神。  
 呐,你明白那时你遇见我时,我的处境了吧。  
 我和那两个好学生一起去吃饭。  
 我害怕一个人面对喧闹的环境,那么多人的快乐映衬一个人的孤单,一个在一个角落,默默的吃饭,想着某些忧伤。  
 双子座的我,一个人的时候总会窒息,我讨厌那种感觉,所以我拼命靠近朋友。  
 嗯…。我也想不明白,你为何要向我笑?  
 我和那两个好学生坐在第一排吃饭,我就说嘛,好学生无时无刻不在学习,就连吃饭都在聊数学题,我一听到什么函数,x,y,等于什么的,我就头晕,加上人声沸腾的饭堂,我真的很想吐。  
 真的很后悔,干嘛跟她们来?  
 你在我对面排队打饭,你是高中的吧?也只有高中才可以长发披肩,你还围着一条黑灰色的围巾,带着口罩。嗯,你肯定是高中的,我们那级长见到围巾,口罩什么就没收。  
 呐,我怀疑,那级长没收自已带,毕竟新校区谁都不能回家,新校区又在山区,冷死了。你说呢?  
 你将口罩拿下,对我笑,问我,你读几年级。我承认,我的听力很好。  
 我无辜睁大眼看,原谅我,我没有像同学们说的那样在装可爱,我习惯就是如此。我做个口型:“初二”我不想我的同学问东问西,所以做口型。  
 你“哦”了一声,点点头,有同学来找你,你和她们没入人海。  
 我就是这样,在关键时刻不会想什么,下午,数学考试,我看着头晕的函数,转着笔,想着中午的插曲。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不问你的名字?为什么不问你为何要对我笑呢?  
 呐,我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指尖滑过的幸福╮刺入心底的痛—…
       我累了
       你不懂,,我有多伤(转载)
       有时,我也想飞翔
       小狗卷毛
       重逢
       飘在风中的思念
       失败?
       疼痛的矫情,暧昧像是玩命的毒瘾
       至姜老师的一封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很幸福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那一刻的作文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那一刻,我真高兴
    那一刻重新开始
    一堂课,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