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些年


那些年
转眼间,我从一个青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自己思想的叛逆少年。然而,那些年,我永不忘怀。
十年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十年之前,我3岁,你4岁,我们不曾见面,也不曾想过我们会有美丽的邂逅,碰撞出火花。那时,我们眼睛是纯真的,没有一丝杂质;我们视野是窄小的,只有那一朵火红的花,一片青绿的草,一棵茁壮的树和一只飞翔在天空的鸟;那时,我们不清楚花朵鲜艳的背后是雨露的牺牲,青草嫩绿的背后是泥土的无私,小树参天的背后是根的努力,雄鹰盘旋的背后是被母亲推下山崖的惨景,微笑面容的背后是怎样的心;那时,我们的心纯洁,是一片净土,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天堂。
八年
八年之前,我5岁,你6岁,我们初次见面,你像一只惊慌的小鹿,躲躲闪闪,紧紧地拉着你身边一直在微笑的那位叔叔,不肯松手。叔叔拉过你的手,也拉过我的手,两只小手就这样轻轻触碰,并缓缓地握到一起,你抬起头,眼睛里闪过一丝紧张,我注视着你的眼睛,微笑着:“我叫义航宇,你叫什么?”“我……我叫胡兰心。”你的声音很小,里面充满了不安和羞涩。“从今天起,你就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我大声宣布,“我们现在一起去玩吧?”你的眼睛渐渐地被惊喜所充满,嘴角也绽放了笑容,两颗纯洁的心就这样碰到一起,相互融合。
五年
五年之前,我8岁,你9岁,我们已经相处了4年了,这4年来,我们几乎天天都黏在一起。有时,我会觉得我们就像双胞胎一样,我们有相同的身高,有同样优异的成绩,并且心有灵犀。可是渐渐地,我们之间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6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班级进行时
       爱心羊
       关于健康的作文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哪里跌倒哪里奋起
     公共汽车上的故事
    难忘那些年
    作文初中的那些事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那些散去的梦想
    初中那些事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我家的那些花花草草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那些年那些事
    那些温暖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