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事件一:“快乐作文糖果乐园”文学社多了一个文学社
   原因:今天,我发现我的积分可以开一个文学社,我很高兴,立即打了“快乐作文糖果乐园”文学社。开了以后,我才发现它自己会给你一个“文学社”,我的文学社打成‘“快乐作文糖果乐园”文学社’文学社了,我好后悔呀!
   广告:欢迎加入‘“快乐作文糖果乐园”文学社’文学社,只要6篇作文以上就可以得房间了(现在只省三间房间了,要抢房间了),如果你的作文好的话,可以当副社长哦!
   事件二:2006年11月11日去参加合唱,结果被人欺负
   原因:11月11日,本来就是要合唱的日子,看来,我想请假这个选择是对的,这个在我左边的女同学用手来弄我的肚子,疼死我了,我开始自卫反击:弄回她。谁知道右边的女同学用硬的东西刮我的脖子,疼得我动来动去,后来,在我们集体唱歌的时候,右边的女同学不知搞什么名堂,突然推我,我没有防备,只听“冬”一声,我碰倒左边那个弄我的女同学,压在她身上,害得我站起来的时候肚子痛……我好后悔。
   广告:站起来肚子痛是因为刚吃饱饭,突然有人推你,这就变成剧烈运动了,你可以吃点你喜欢的食物或玩让你感到开心的游戏,单这招最好在老师或怀疑你的同学走了以后再使用,这样会好一点,要不然,你的麻烦就大了……
   哈哈!其实我最后悔的事多着呢!我就写到这里吧!拜……等一下,别管电脑,我后悔我现在......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_我真后悔
   每个人都会做出令自己后悔万分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例外。而最让我后悔的事情,发生在几个月前。
   那时,我还在五年级,正面临着毕业考。回家的作业不得了,光是考卷,就能堆得像小山一样高。我正烦躁地做着作业,突然,一道难题出现在我眼前。我是个顽固的人,非得要做出这道题才继续写其他作业。于是,我咬紧笔杆,做起这道题来,可这道题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就是不让我算出它的答案。我苦苦思索着,草稿纸写了一张又一张,可还是没头绪。这时我家的小猫雪球走了过来,它轻轻蹭蹭我的腿,“喵喵”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小主人,别烦恼,你是个聪明的人,一定做得出这道题的!”我不耐烦地踢开它,说:“别烦我,没看见我在做作业吗?”雪球只好悻悻地走了。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我还是没有算出来,这时,雪球又来了,它一直在我脚跟“喵喵”地叫,我倏地站起来,双手插在腰上,眼睛瞪得滚圆滚圆的,冲着雪球大喊:“你要是再来烦我,我就对你不客气了!”说罢,重重地坐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继续算起题来。可是,雪球似乎没有听懂我说的话,用爪子抓了抓我的腿,又抓抓自己的“头发”,仿佛很疑惑。我也不知哪来的气,提起一脚,把雪球踢出了房间。
   终于,我算出了这道题,气也全消了,这才想起雪球,我连忙跑出去看它,谁知,雪球竟卧在地上,站也站不起来,它的后腿受伤了。我发现雪球的眼泪正在眼眶里打转,想必它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6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作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后悔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