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2012年的冬天,雪已经不知道下了多少场,离我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高三,汗水与泪水共同铸成的道路,没有经过的人,便永远也不会明白他们的心绪,懂得他们的心。那些唯美的发现,你们不曾懂得。
我发现担忧未来的人多了,我们担忧的也许并不是毕业后的无所适从,更多的,是一种脱群的感觉。寒窗苦读十二载,换回的结果对我们来说,也许并没有想象之中 那么要紧,而是奋斗的过程。与同学,朋友一起,有哭有笑的日子。我发现我们并不怕生活的劳苦,不怕大学毕业后的求职难问题,因为我们有手,有头脑,有生命,这些都是唯美的,这些都是你日后打拼的资本,而这些,我们都有。最怕不过别离,这是一种从心底而生发的感叹。我们习惯了打打闹闹的日子,习惯了就算被老师说父母骂却依然笑靥如花的放荡情怀。不舍的,不是情境,是为此付出的情感。
十二年了,才发现,唯美的不是生活,而是生命里的人。一起洒汗水,一份情,抛不去,割不掉:一声爱,说不尽,道不完。人生总有那么些的不如意,所以我们习惯了抱怨,习惯跟爱你的人说不。谁有真正用心想过,他们凭什么这么甘心情愿的为你付出?我们在向父母,亲人抱怨的同时,是否想过他们的心情?我们渐渐的发现,最伤人的语言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不想让你爱我”。
有人说,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怕孤单,当你因为一件事时被全班同学孤立的时候,你会想到珍惜,珍惜你的拥有,你的曾经。我说这个,是因为我确确实实的经历过,为此,我深表自责却又无能为力。班级的一个女生,因为惹了我,加上自己本身的一些毛病,被全班同学孤立了。每次看到她总找外班同学说话聊天,而在本班却很少笑的时候,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没错,我知道我们同学为什么讨厌她,但我未曾跟她提及,总以为毕业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7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难忘那张笑脸
       我的精神食粮
       在匆匆的日子里
       原来我一直拥有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爱一直都在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勾起的回想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难忘那张笑脸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那些年
    难忘那些年
    作文初中的那些事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那些散去的梦想
    初中那些事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我家的那些花花草草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那些年那些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