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有一首歌这么唱小小少年,没有烦恼……,我不同意这个观点,今天我就一脸怒气,满脸烦恼,可不是嘛!今天我去上《快乐成长》培训班,满载委屈而归,头烦的都快要爆了!谁说小小少年没有烦恼!
   今天上午,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快乐成长》小主持人培训基地,随着门吱呀一声开了,我的心立刻就紧张起来了,我不知所措,当在弟弟和妈妈率先进门时,我才进去。该做自我介绍了,我迟迟不肯举手,刘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让我第二个上台,难道不是吗?面对一位叔叔的摄像机,我既兴奋又紧张,兴奋是因为自己要上电视了,紧张是因为不太相信自己的实力,害怕出丑,招来哄笑,我深吸了一口气,面对一张张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我忐忑不安的抓住了沉甸甸的话筒,我在这么多人面前也不可以哑口无言,只能硬着头皮介绍,这时,晶晶姐姐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这下,我仿佛如有神助般读了起来,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在摄像头面前表现出色,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我慢慢地回到了座位上,可我又因为胆小而不敢表演,没得到小红星,呜呜……
   谁能帮我克服内心的胆怯?只有自己才能打败胆怯,发挥潜藏的过人才能!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每个人到不同的年龄,都会有不同的烦恼,像我们,正值青春期的时候,也不知何时关注起了外表和着装。唉!说来也烦。前天早上照镜子时。发现右边脸颊不知何时长了一颗小痘痘,用手去挤,哎呦!可真疼,不行!可不能在脸上留下一丝痕迹!这样想着,拿起。一根粉刺针,毫不犹豫的刺了下去,又用手去挤弄着脸,一会功夫,就把痘痘个挤破了,用手按住伤口,若无其事得擦了些碘酒,便拎着书包上学去了。
   也不难怪,爱美之心人皆有嘛!可是,我和老妈这程度,爸爸看了都叫绝。有一回,和同学打闹时,一不小心在嘴角哪儿蹭掉了一小块皮,不想第二天竟结了疤,难看死了,事后连自己也惊讶,那么热的天自己居然戴了一星期的口罩去上学。
   都怪昨天吃了太多芒果,今天早上一照镜子,竟然过敏了!ho!myday!我不活了,满脸的小痘痘叫我怎么去上学呀!要拿粉刺针去弄的话,何不弄得我满脸的血洞,再怎么爱美的人也是怕疼得吧!爸爸在一旁打趣道:
   “怕疼?干脆用纱布裹住脸,cos下人家木乃伊呗?”
   “爸!都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
   “怎么?木乃伊不错啊,起码也是一文物嘛!哈哈……”我彻底无言以对了。
   唉!这就是我的烦恼,一个不算烦恼的的烦恼!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说起烦恼,唉,我最大的烦恼就是粗心大意和马虎了。爸妈为了这事跟我讲了无数遍,可我总是听不进去。这不,我又粗心了。
   今天早晨,小队长卢依珺在收英语本时,见没有我的作业,便对我说:“王馨怡,你的英语本子呢?”“早上我不是交给你了嘛。”“但是里面没有哇,你再找找吧!”我在书包里翻来翻去,可是还是没有本子,眼看就要上课了,我快急哭了,她安慰我说:“你先别急,我再在本子里找找。”说着,她在本子里找来找去。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这节是语文课,当我拿出语文书的时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7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在匆匆的日子里
     原来我一直拥有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爱一直都在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