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好像昨天还开着运动会,大家都穿着t恤和牛仔裤,而天气一下子就掉进了冬天,家长们都从衣柜最里面的位置拿出厚厚的棉袄和羽绒服,给我们穿上,现在一定不要感冒了,因为“甲流”盛行。
天冷以来我第一次出门是因为期中考试。温度这么低,手都是僵的,笔也握不稳。写卷子时,我分明看见我的手在抖,手上的笔也抖得厉害,又听着窗外的风肆意的呼呼吹过,我本是喜欢风声的,但这次它来得太凶太狠,没留下一丝温暖给我冰冷冷的身子。
窗外的天灰蒙蒙一片,透着一些并不真切的蓝。大片大片的云朵浮游在城市上空,渐渐蔓延开来,似乎想要成为这座城市的主宰。
诗人说,秋天来了,王在写诗。而风起的时候,神的孩子在跳舞。我要选一只怎样的曲子,不忧伤,不慌张,才能跟上你离别的脚步。
那时我真的就想到此结束,不想继续这场所谓的期中考试。我多想我有勇气可以把试卷折成纸飞机,然后让它们向这城市的黄昏飞散而去,像传说中小巫师的咒语。随着“唿”的一声,然后就收起书包,走出考场,一切都发生的那么自然。但我不行,我没这胆子,更不能如此不负责任的放弃考试。
星期天考完,星期一分数就出来了。
对于这个分数,我无话可说,不想找一堆客观因素,也不必找。就是半个学期没太努力,不够勤奋,这就是主观因素。
朋友们都说我考得好具“水平”,语文居然比数学和英语都高。我只能回复“呵呵”。
考卷分数的十位数统统是孤苦伶仃的“零”,它具有无比大的力气,把我的心都要掏空了。我46千克的身体承受不了这般重量,我彻底战败。
空气很干燥,整个人都觉得干瘪瘪的,缺少水分,就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7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成功在于积累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在匆匆的日子里
     原来我一直拥有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爱一直都在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其实我们很幸福
    我们的校园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我们来到了海边
    我们的快乐
    话说我们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