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精神食粮


我的精神食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为, 最高贵的东西。有的是一张珍贵的照片,有的是一件美丽的装饰品,而对于我来说最宝贵的东西却是一张便利贴。
你们可能会说:“一张便利贴有什么稀奇的,挺普通嘛!”没错,是很普通,但它背后的故事,上面的字迹却支撑我越过了一个又一个学习的障碍。
记得,那是六年级时一个忙碌的阶段。学习压力特别大,因为马上就要进行毕业考试了。巨大的学习压力如一座沉重的大山,压在我的背上,让我喘不过气。那时不仅要完成老师布置的成堆的作业,还要在各类补习班中穿梭。唉!还真是累啊!可是为了成绩,也只好这样了。没日每夜的学习,埋在大堆大堆的书中,都快成书呆子了!一看到书就头晕!
爸爸好像看出了我对学习的厌烦,但他什么也没说。
又是一个繁忙的周末,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步伐沉重地迈进了家中,正看见爸爸从我房里走了出来。当时我也没在意。
走进房间,放下沉重的书包,郁闷的掏出巨多的作业。忽的,看见书桌上贴着一张蓝色的便利贴,咦,是爸爸的字迹耶。上面写着:“记得在我五年级时的一个周末,我正和我爸爸妈妈出门游玩。蓉蓉,加油!”
不知怎么的,我的心像被什么触动了似的,眼睛变的有点模糊,眼前的书本,作业也不原来那么讨厌了,一切对学习的厌烦顿时也烟消云散,心情也霍然开朗了。这张蓝色的便利贴充满了父爱,它对于我来说,已不在是一张纸,而是我心中的一份爱的档案,是我宝贵的精神食粮。
从此以后,不论我有多累、多忙。只要看见这蓝色的便利贴,心中便充满了力量,仿佛所有的挫折,困难都变成了青烟,风一吹,便不复存在了。
这就是伟大的父爱,家的幸福力量。我宝贵的精神食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7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匆匆的日子里
       原来我一直拥有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爱一直都在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听见颜色的女孩读后感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我的精神食粮
     在匆匆的日子里
     原来我一直拥有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爱一直都在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夜难眠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幸福在这里
    我的感悟
    亲情触动我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