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喜欢发现,因为发现是一种幸福。我发现的不是大自然的奥秘,而是一位心灵美的同学。
   记得在读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记了带彩笔,向周围的同学借了一圈,没有一个人愿借。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忽然,一双温暖的手伸了过来,我的同学王大卫对我说:“借给你。”我感动不已,不知说什么才好。老师走进了教室,我坐得端端正正,那节课,我听得特别认真,画画得特别好。下课了,我对他说:“谢谢!”“不用谢。”他接着说,“既然是同学,有困难就应该互相帮助。”
   对我如此,对别人又如何?
   有一回,下课了,我和几个同学在打篮球,他在旁边散步。突然,他看见三年级的一个男生在向花坛里丢垃圾,他赶忙跑过去,制止了一个不良的行为。他开导三年级的话真好听:“小弟弟,你是几年级的?”“三年级的。”“把垃圾丢在花坛里,好吗?”
   “不好。”“你可以把垃圾捡起来吗?”“可以。”“我们爱校园就要像爱自己的眼睛一样,垃圾是绝对不能乱丢的。”“知道了,谢谢大哥哥。”看着小弟弟远去的背影,他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的好同学,今后不能你走向何方,我的心里永远装着你—王大卫。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_我的同学
   俗话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而在我们这个活泼可爱的五(一)班里,一个个各具特长的同学就是我的朋友。同学是热情的。有次,我有道题不会做,问了一位同学,她不但非常细心的告诉我解题思路,还给我讲了相似的题该怎么做。我要跟她道谢时,她说:“其实你不用谢我,同学之间本来就要互相帮助,这样才能使班级积极上进。”我从那时感觉到,原来,同学们是一个整体。同学也是小气的,有次老师让做手抄报。我上课想入非非,没有听到手抄报写什么内容,课后,我问一个同学,可她怎么也不告诉我,我几经央求,她也无动于衷,我只好看别的班的小报的内容来写我的小报。不过,同学这样做,也想让我明白上课走神是不好的,让我改正这个错误。同学也是团结的。快到广播操大赛时,每个同学都在课间认真地练着广播操,因为,每个同学都有一颗为班级争光的心。
   同学们也想让自己发挥得更加出色,为班级争光。到了广播操大赛的那一天,全班同学精神抖擞,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结束后,虽然我们的分数不太高,但我仍然满意,因为我们用心去做了。我的同学虽然有种种小毛病,但我们仍是一个大家庭。因为有了同学,我才尝到了酸甜苦辣,尝到了担忧与欢乐,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感谢这个大家庭。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_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叫黄家嘉,她的爱好是唱歌。
   有一次,老师说我们全班同学任选一首歌曲来唱,我选择了左手和右手,黄家嘉选择了法国古老歌曲。那时候黄家嘉的声音多动听,全班人都呆了,老师还给黄家嘉评了100分。
   黄家嘉是不是值得给我们夸呢?
   作文2:
   我的同学叫巢瑶,她的爱好是画画,我也是。
   有一次,老师叫我们任画一幅画呢,我画了一幅祖国,巢瑶画了一幅一个男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6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班级进行时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战虫记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幸福在这里
    我的感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同学醒醒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