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您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心中就浮现出妈妈亲切的面容,我想对您说,我无比的感激您。
   您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亮发中夹杂着的那几根银发,是您操劳的见证。
   每天您下班回家后,已经很疲倦,可您还要为我们准备晚餐,您总把好吃的先让我和姐姐吃,等我们吃饱吃好后,您才动筷子。每当我看见您做饭洗碗时,常常有几颗黄豆大小的汗珠从您的脸颊流下,我就心疼,我多么希望我能帮上您的忙啊。可每次我提出我要帮您做家务事时,您都笑着说千千,你还小,这些小事不用你帮忙,以后等你长大了,再来帮妈妈来做大事吧!
   记得在我8岁时,得了扁桃体发炎,我在医院里住院,是您一口一口地喂我喝药,我晚上高烧不退,是您整晚抱着我坐在走廊上,望着你疲惫、憔悴的面容,布满血丝的眼睛,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您对我的母爱。
   记得有一天的下午,那天下午有我举办的班队活动课,中午时,我打电话告诉您,下午有我举办的班队活动课,希望您能把稿子打印好,在上课之前给我。眼看就要到上课时间了,您还没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突然,我在走廊上看见了您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您把稿子交到我的手里,又急匆匆的走了。我看见了豆大的汗珠从你脸颊流下,您走后,我坐在位子上,等待上课铃响,此时,我感觉到稿子还是热的,我的心也暖暖的。
   妈妈,自从我在学校里开始吃饭,您一直都担心我在学校里吃不饱,每天回来都要问问我,在学校里吃的好不好,而且,每天早晨,您都要让我带些小点心、开胃菜过去。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小点心了,您还亲自跑来学校给我送点心,当我看见您的时候,豆大的汗水已经把您的衣服侵湿了。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母爱。
   妈妈您是太阳,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阳的保护下,健康的成长。是您教会了我做人要谦虚,不要被成功冲昏了头脑,骄傲会使人退步。在我考试失败时,您从不骂我,只是说,付出了就会有回报,下次再继续努力。
   妈妈,是您含辛茹苦十月怀胎把我生下,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快乐的生活!是您把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抚养成今天的我!
   在我遇到困难时,您告诉我:“你一定行的,相信自己!去吧,努力战胜一切!”
   在我失败时,您告诉我:“没有失败,只是还没有成功!”
   在痛苦到来时,您告诉我:“你不是弱者,阳光总在风雨后!”
   妈妈,我爱您!亲爱的妈妈,我感谢您给了我现在这一切的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6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班级进行时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战虫记
    我爱四季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最美的眼睛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妈妈的爱,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