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四季

  我爱四季
  “我爱四季”,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四季留下了我们美好的童年,对不同季节的欣赏,可以揭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
  春天的一切似乎都是美好的,喜欢春天的人一定是充满朝气的,他们乐观、开朗,正像春天孕育希望一样,他们对人生充满了希望,春天的一切是新的,喜欢春天的人必是善于接纳新事物的人,他们能发现快乐,愿意寻找快乐之源,正如春天的温暖,他们有一颗善良的心,会温和地对待他人。
  夏天是热情的,在夏天,万物都已生到最茂盛的时刻,我们的视觉不再单一,而是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夏天的一切变得美丽可爱,喜欢夏天的人心胸开阔,敢爱敢恨,做事很有激情,有广泛的兴趣,愿意交朋友,喜欢表达和展示自己。
  秋天是一个复杂的季节,它含蓄而深邃,因为秋天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它孕育着香甜,肥硕的瓜果,是农民伯伯的快乐的季节,秋天是树上的果子成熟的时刻,是稻米变得金光灿灿的时刻,秋天的果实变得让人回味无穷,秋天是有奉献的,它让辛苦的农民伯伯得到了稻米和满地肥硕的瓜果。秋天的一切是为了许多的辛苦让他们得到了甜美的果实,我们一定要珍惜秋天的一切。
  冬天似乎很少有人会喜欢,因为它的寒冷,喜欢冬天的人却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有极丰富的想象力,而且是很有智慧的 专注写作 作文人,他们追求一种浪漫和与众不同,善于挖掘事物内在的美,而且有一颗童心,有点天真,他们追求完美,可以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不畏坚难险阻,但却只追求一种简单。
  走过四季,会发现春夏秋冬都有各自的神韵,不管我们发现哪种美,都可以收获一个美丽的人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20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你的微笑
       星期六这一天
       观雪
       金色的余晖中
       爱在餐桌上流动
       梦醒
       我多想再得第一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兰草情
       亲情满屋
     
     我爱四季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兰草情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唤醒
     我多想出去走走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改变爱爱不变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