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什么样的男孩才是最好的?是高大威猛、是聪明沉稳、是快乐阳光、还是多愁善感?我千遍万遍问自己。
   站在明亮的镜前,打量着镜中那个平凡的少年,相貌平平、衣着一般、气质不佳。作为男孩,我真的好平凡。
   学校组织文艺活动,能歌善舞的男孩,可以在舞台上一展风采,我却只能在台下拼命鼓掌;运动会上,善跑善跳的男孩可以在运动场上箭一般冲向终点,而我只能在场外当一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办黑板报的时候,能写能画的男孩,可以将黑板当做画纸,在上面描绘精彩人生。我,却只能仰望天花板发呆……
   我开始思索自己究竟会什么,但我失望的发现我毫无特长。作为男孩,我既没有斯瓦辛格的身材,又无歌星的嗓子,更没有出众的才华。在运动方面,篮球、不会运球;乒乓球、发球只要别人能还击,我就打不回去;网球,那是个什么东东??一时间,我陷入了平凡的泥沼,不能自拔。我开始羡慕那些出众的男孩。我责怪上帝为什么不肯赋予我一点天赋呢?墙角织网的蜘蛛,吐出邪恶的蛛丝……
   直至有一次,我帮助别人后得到赞美,心里美滋滋的。刹那间,我发现要得到别人的赞许,并非要有“天赋”和“天生丽质”,只要以诚待人便会获得别人的真心回报。
   我睁大眼睛重新打量这个世界,墙角的蜘蛛,也在为了生活奋斗,那么辛勤。流星滑落天际……平凡的一瞬间,但却如此美丽,世间不能时时刻刻都有惊天动地的美丽,但,平凡的美丽却随处可见。平凡的真诚却如同钻石一般永远璀璨。
   作为男孩,我很平凡,却很真诚。友善的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满腔热情地面对生活。我微笑着看待身边的一切,竟发现平凡的人也同样美丽。我不在羡慕他人,更不会刻意效仿别人。
   其实,世上的男孩原本是多种多样的:深沉的男孩是一潭宁静的水;开朗的男孩是夏天的那一阵雨;多情的男孩是一颗柔柔的柳在风中飘动;帅气的男孩是那颗天空中眨眼的星星……
   男孩的没,在于他们的真。正如世上的小草、绿叶,倘若只有牡丹、杜鹃、玫瑰,花园必将失去光彩。既然如此,我又何必效仿别人呢?
   作为男孩的我,平凡的像路边的小草、绿叶。即使不做牡丹、玫瑰,也可用我的真挚去装扮世界。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_假如我是男孩
  
我想我应该感激妈妈给了我一副斯斯文文的女儿相,也该感谢姥姥从小就把我当做大家闺秀来教养。
   无奈后天不作美,使我从不知如何回眸一笑,更不懂得什麽是女孩子,如今造成了一个大大咧咧的我。
   因此,在睡梦中都幻想着自己是个淘气的小男孩。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就可以在大街上蹦蹦跳跳高声歌唱,也不用在乎别人诧异的目光,因为男孩做出这样的举动只会被认为生性豪迈,不拘小节,而不会被认为“疯”和“野”。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会光着臭哄哄的脚丫在足球场上大显身手,让球迷们为我呐喊,为我倾倒,然后,我会跑到水管前就着水龙头喝上几口水,那样的感觉真好啊!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会在一次筋疲力尽的体育课后,在同学们怨声连天时,我会大叫一声“老师来了”!当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时,我在做几个鬼脸逗的他们哈哈大笑,然后,我再来个撒腿就跑,哈哈,做男孩真好呀!
   假如我是男孩儿,我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8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赏菊作文200字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下雪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描写常州恐龙园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