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守望是一种守卫与渴望,我心本是贪婪,贪婪的想要守卫着“初见惊艳,再见依然”的美好。我的内心有一种极度的渴望,抬头便见明朗的天空,干净透明,阳光暖暖的照下来,烘出一屋子的温暖。我想要守望这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我可以慵懒的躺在老老的摇椅上,喝着热茶,听着舒缓的音乐,坐在树下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一缕一缕。
闲来时和最亲最爱的人牵着手走过大街小巷,挽着手走过黎明黑夜,去看一场令人放声大笑或失声痛哭的电影,去喝一杯抹茶红豆奶茶,去买一些成双成对的小玩意儿,他一个我一个,时光仿佛停滞了。我多想守望这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他的回眸一笑虽说不上是倾国倾城,但却已经足以迷倒我,令我魂不守舍。有了他,我可以好好的做我自己,不必改变。我可以坦率可以爽朗可以活泼可以没头没脑没心没肺。可以想骂就骂,一次又一次的耍小性子,想怎么撒娇就怎么撒娇,想如何耍无赖就如何耍无赖。永远不需要去担心一不小心说错了话被误会被不理解。即使再怎么任性、胡闹依然陪我嘻嘻哈哈打打闹闹,肆无忌惮。我可以像史迪仔一样,做一个不管不顾的吃货,做一个让人重视的吃货。看到我一个人孤寂的背影他会心疼,看到我零落一人踉跄的脚步他会心疼。我真心想要守望这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他向我倾诉他的心事,从天谈到地。他给我看他不常见的另一面,不管是有多难堪。他告诉我生活是多有乐趣,他告诉我活着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他记得再三叮嘱我注意冷暖,他让我有一种自然而然的归属感与存在感。有开心的事情我们欢乐分享,有烦恼的事情我们拿出来共同担当。其实,生活多平常。我想要为此,守望这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等我老了的那一天,我可以在抽屉里看见一件一件旧时的小物件,我可以看见那时我们一起买的成双作对的小玩意儿,回想旧时的时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7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在于积累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今天真痛快作文
       不能失信于人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读书人作文300字
       雨中的秋作文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班级进行时
    守望那一片天空
    记住自己沉静的时候
    守望快乐的声音
    守望幸福
    守望者
    守望孤独
    自由麦田的守望者
    守望破碎的流年……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守望心灵独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