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漫步在幽静的林荫道上,眺望远处澎湃的大海,微风拂面,空气也格外清新。草儿绿得晶莹,露珠儿也如珍珠,在月光朦胧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一阵风吹来,花朵儿纷纷飘落,如翩翩飞舞的蝴蝶,落到我那乌黑飘逸的秀发上,手心里,发出沁人的香味。于是便抬起头,仰望苍穹。
辽阔的天空中闪烁着几点疏星,如稚童眨着那调皮的大眼睛。无不迸发出蓬蓬朝气。天空中挂着一轮皎洁的圆月,它穿着轻盈的裙子,正向我挥手、微笑。霎间,想起彩色泡泡,想起那金色童年,不由得心绪飞扬。那幸福的岁月载着无知的我,在草坪上捉蝴蝶、玩耍、嬉戏。空旷的草坪上时时回荡起我那风铃般清脆的笑声。在朦胧的岁月中成长,十年的光阴如梭,只是弹指一瞬间。
跨入初中以后,再次踏上草坪,没有了以前的天真烂漫,却有一股亲切感。我有一丝留恋。
站在人生的第二道起跑线上,我不甚感慨,因为:我要再次出发,我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打造属于自己的蓝天,我要自己点燃智慧的火光,又一次扬起起航的风帆,再遨游知识海,再次创造辉煌。
跨入初中以后,我要再次出发,不管迎接我的是乌云密布还是大雾迷漫,不管是星光灿烂,还是霞光万丈,我都要去闯一闯。做朝阳冲破残夜,用柔和的光,将人生的道路照亮。
跨入初中以后,我要再次出发,不论过去成功与否,欢乐、痛苦,新的起跑线已降临在身边,有的应是努力拼搏,有的应是奋力向上,而不是可厌地夸耀过去的成绩,可笑地诅咒眼前的环境。
 跨入初中以后,我要再次出发,在月光下,坐着一个孤独的我,坐着一个在夜灯埋头苦练,在题海中摸爬滚打的我,坐着一个在向心中大海慢慢移动的我……
跨入初中以后,我要再次出发,我要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压力虽随即而来,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7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听见颜色的女孩读后感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坚持思考与成功
       最好的鼓励
       爸爸做的菜
       忆今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班级进行时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初中生活
    我上初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