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生作文300字

生命既坚强又脆弱,它就像石缝中的一棵小草,每天向着太阳问好,每天经受生与死的考验,但它总会坚持不懈,无论风雨再大,都会探出头来。而生命又像刚刚生下的小鸟从树上掉落下来,在失去母亲的庇护下,它在大自然的眼里是卑微、脆弱的,甚至任何动物都可以给它制成威胁,可以将它的生命完结。
   那构成这种形式的主要阶段是什么呢?是什么使生命更加百折不饶呢?
   是信念,是事物本身对某种阶段的渴望。信念会使人们在困难时绝处逢生,它使我们产生一种全新的动力,驶向遥远海岸。
   珍爱生命就是播种生命,让生命一代代传承下去,打造我们的美好明天吧!

初中生作文300字_一生
   生命是渺小的,像沙漠沙漠上一粒金黄的细沙,一点也不起眼;生命更是伟大的,像一颗璀璨的夜明珠,珍贵无比。因此,我们要珍爱生命。
   说起生命,我不得不提起我的父母,因为生命是父母给予的,我的父母与其他孩子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与众不同。我的父母,在我考试考得不理想时,用慈祥的目光安慰我,让我下次努力;当我成绩考好时,别人向他们采集“药方”他们总会说“这都是孩子努力的结果,可这背后蕴藏着他们多大的鼓励与帮助呀!当我无聊时,他们总会陪我打打羽毛球,下下棋,让我解闷;当我休息时,他们总会带我游览山水风光。而别家的父母总是在孩子考试考砸时,惹祸时责骂,甚至挨打。因此,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是他们把是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娃娃培育成一名小学生。
   我要学习父母这种热爱生命的品质,将来才能爱家、爱国、爱世界!

初中生作文300字_一生
   一生中有欢有喜,有悲有乐,有起有伏,有生有死。可是生命却始终与我们相随,永不离弃。这是为什么呢?
   生活的乐趣来自于生命,生活的幸运来自于生命,生活的起伏来自于生命。一生一命,一生一次。
   其实,生命并不是随时与我们相随、相伴。它也有偷懒的时候。比如说,在我们不珍惜生命时,在我们笑谈生命不贵时,在我们不经意间忘记生命珍贵是,在我们不介意浪费时间时。那么,即使让我们拥有多姿多彩的生命,我们也未必会珍惜它,保护它,犒劳它,认知它。
   生命什么时候会光临我们呢?
   其实,它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存在着。在我们微笑时,在我们快乐时,在我们悲伤时,在我们愤怒时,在我们兴奋时。
   生命随时为我们服务,为什么我们不让它的状态更加好呢。
   从根本来说,生命的发光点是在我们的珍惜和保护。可是我们何必要和他决斗。生命的光彩又会在何时发光呢?
   也许在我们珍惜时,也许就在我们不经意时。
   一生一命,一生一次发光点—珍惜生命时。

初中生作文300字_树生
   有一次,我在无意间看到了一株被折断枝的小树,光秃秃的树枝在风中显得那么的可怜与无奈。
   是谁与它开了这么一次狠毒的玩笑----将一棵刚刚萌芽的小树枝折去,我在心底里为这棵小树叹息。
   很快,我把这件事淡忘了。一天,我走到那棵小树旁边,不经意地抬头一望:呀!在原来断枝的地方,又长出了一截树枝,上面长满了叶子,或浓或淡的新绿在枝头绽放,几颗淘气的露珠在上面舞蹈,一簇一簇的绿叶,泻碧流翠,绿得诱人,树完全变了一个模样,富有生机,再也感觉不到前几天的死气沉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初中生活
    我上初中了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