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每一个人,他(她)的心中都会有一亩小小的田地,不过要种什么就要看自己的了,而我则播下了我的那颗“种子”......
命运让我偶然看到了我认为好的那颗“种子”,而我也好好的珍惜了这颗“种子”,那就是我的理想:成为一个特种兵,时时刻刻为人民效力!
那一天,我正在家中看电视,偶然看一部电视剧叫《我是特种兵》,我被里面的那些枪吸引住了,所以我便将它从头至尾看完了,后来,我又被特种兵生活中的刺激而让我有了一个人生理想:成为一个特种兵!
后来我调查了特种兵需要什么品质和不需要什么品质,所以,我现在正在努力的为将来鉴定基础。
我知道特种兵要有充沛的体力和严谨的军规,所以,我让我的爸爸妈妈为我去报了一个跆拳道的训练班,平时我也会爬一会山等,都是用来锻炼我的体质的;可是最难的是培养一个严谨的军规,但我还是不会放弃,我会将父母的命令视为长官交给我的任务,我也会毫不一切的去完成这个“任务”;我还知道特种兵需要一颗聪明的头脑,所以我现在正在努力并刻苦的学习着,我也会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我的父母也鼓励着我,所以我一定会一直努力下去。
我就这样一直努力着,我会克服一切的困难,也会经受住一切的挑战,直至成功......
我一定会认真灌溉我的这亩“地”,我相信我的这亩“地”上的一颗颗种子一定会开花结果,因为我正在不顾一切的去保护它并去仔细的“栽培”着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7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听见颜色的女孩读后感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坚持思考与成功
       最好的鼓励
       爸爸做的菜
       忆今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班级进行时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心中有一轮太阳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自然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