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平凡,放弃
这是一张没有特点的脸,甚至有些枯黄。她走在街上,平凡的,你都不会注意她一点,或许,见到一面转身也就忘了。
我似乎迷路了,往返于大街小巷,似乎全世界都抛弃了我,连平凡的她好像也抛弃了我。我开始放弃自己,对他人不理不睬,甚至,我怀疑全世界都不爱我了,我胡思乱想,整日把自己关在与现实隔绝的屋子里,一刻也不踏出去,最终我把门的钥匙扔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意味着我再也不能出来。
我迷失了,孤独了……
为什么,为什么,全世界抛弃了我没关系,为什么,连她都不理我,为什么,我不懂,难道我是一个受到诅咒的人,注定一生一个人漂流?
不公平。
我把自己越锁越深,渐渐已经不能自拨。又开始乱想,曾经我也告诉过自己不能这样,可为什么我不能控制自己,我多疑,我脾气暴躁,也不爱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他人,更不想,告诉平凡的她……
我放弃了自己。
伸手·拯救
在黑暗的屋子里,我蜷缩在一个角落,突然听见了敲门声,我本不想知道是谁,可为什么不自觉的站起来。
“你,是谁?”“是我!”
是她?她怎么来了?她为什么要来?她想干什么?
我下意识的把自己保护起来。
想哭,是因为没人理我;想哭,是因为她今天理了我。我好像被两只手不停的拉扯。
“你吃饭了吗?今天上学很累吧?!”
平凡的她用平凡的语气问我,我始终不理不睬,她把我拉到期桌前,让我吃饭,还说给我买了零食,全是我最爱吃的,可我却对她大叫:“你都放弃我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7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见颜色的女孩读后感
       拆表的故事读后感
       坚持思考与成功
       最好的鼓励
       爸爸做的菜
       忆今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雨天的舞蹈作文
       陈老师我多想你能回来作文
       一起出去玩童话作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班级进行时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难忘那张笑脸
    难忘那些年
    难忘的事
    难忘草原行
    难忘敬佩的修车师傅
    难忘的一次批评
    师恩难忘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