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每一个摩天轮都代表着幸福,每一颗星星都代表着思念--------题记  
 【一】  
  爱仰望着摩天轮,因为他们说摩天轮里的每个箱子里装满了幸福,当幸福满格时,就会溢出来。  
  摩天轮,幸福的使者。背靠着它,似乎就像锁住了属于我的幸福,再也不会溜走。  
  可还是不敢仰望太长时间,因为人太累,而幸福实在距离太远。幸福,属于我的幸福,在高高的蓝天上,在那还未满格的摩天轮中,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溢出。  
  突然,偶尔的休息,偶尔的俯视让我看清了掩埋这的幸福的含义,幸福是鸟儿反乳时鸟儿的感恩,鸟妈妈的欣慰;幸福是羊儿们低头吃草时的快乐,草儿们被吃时的奉献。而我呢?属于我的特别的幸福呢?就在那无止息的叨唠中,就在那浓浓的牛奶中,就在那甜蜜的蛋糕中。哦!那是属于我的幸福啊!  
  幸福,真的是摩天轮带来的吗?其实,太多的仰望也许会让我们忽视一些东西。毕竟“高处不胜寒”,偶尔的俯视也许会让我们发现那处于摩天轮后面的满满的幸福。  
 【二】  
  夜晚,可爱的精灵----星星便开始工作,她们是辛勤的孩子,天一黑,马上出现为路人照亮路途,为失败之人点亮明灯,可星星有时也会害怕,每到下雨时,便乖乖的躲在家里,眼睛一眨也不眨了!  
  星星,思念的代表,有人说星星便是人们心中思念的人,最亮的也是你最爱的人,白天,他们也许在不同的城市里奋斗,但晚上,我们的心都是在一起的!而星星,便是传递思念的使者。  
  爬上高高的楼梯,看着漫天的眨着眼睛的精灵,心情却变得惆怅,有一种记忆在脑海中慢慢的,慢慢的清晰。  
  那几颗星星就好像儿时的同学,几个聚在一起,不知道讨论着什么。现在,我们并不在一个学校,但是,满天星星的夜晚时,相信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因为,我们拥有着共同的回忆,共同的思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茶楼守夜风波
       偷点菜菜
       逝去
       梅花迎春
       这事这让我委屈
       又见,是转角的星…
       放手也是一种爱
       幸福伴随着我
       畅想未来·“我走了”
       世博·中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