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记得那是我上五年级的时候,老师没布置作业,本乐得开花的我回到家里,缺料不到妈妈又给我买了几本新的练习册,让我感觉到好像从天堂一下子掉到了地狱,没办法,只能呆客厅里写作业,老妈呢,就回舒舒服服的房间去睡觉。
   别人常说,小孩子的好奇心最大,没错,我也是个好奇的人,我爱把家里的任何一样东西拆了,然后就用自己的能力将他装好,我觉得那样很有成就感。
   我踮起脚悄悄地走进房间,从妈妈的床上拿下她的手机后,又踮起脚回到了客厅。我常在想,妈妈的手机里有没住人,为什么却可以在里面发出甜美的声音呢?难道里面住着个精灵?这种好奇促使我产生了动手的做法。
   我把手机放在沙发上,开始为它"剥皮拆骨”了。我把手机的保护罩“扒”开后,引入眼帘的是一块长方形的电池,我有拆开了很多地方,但始终不见我想要找的精灵。妈妈准备起床的声音闯到了我的耳朵里,我顿时手忙脚乱的想把手机弄好,可我又不会,怎么办啊?
   妈妈走出来了,我紧张得直看着她。“怎么回事啊?”“妈妈,我。”。我向妈妈说出了我的想法,妈妈哈哈大笑,接着她又鼓励我靠自己把手机弄好。我按照妈妈说的步骤安装手机,先把话卡和电池放进去,然后把盖子放到合适的位置。
   终于可以了,我靠自己的双手把电话安装好了,我看着妈妈,妈妈看着我,我和妈妈不约而同的笑了。
   每个人的成功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的,那种成功的喜悦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不过那种喜悦,足够让你开心地生活,足够让你发自内心的笑更大声更甜美更努力!

点评:
   作者用成功的喜悦来写,写出了自己的成功之后的那种情感帮助了自己坚强的面对自己今后人生的各种困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7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班级进行时
    享受生命
    享受这一切
    让挫折成为你飞向成功的翅膀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享受过程作文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成功始于行动作文
    关于享受过程的作文600字
    快乐来自于成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