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去学游泳,以为游泳很容易,谁知道学起来并不轻松。爸爸先跳进了游泳池,接着我也跳入。我站在水里不敢游泳。爸爸鼓励我说:不要怕,游泳其实是很容易的。我在爸爸的鼓励下,进行了游泳。首先要在水里学会憋气,整个脑袋都要在水里,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吃到一口水,我呢,能憋十几秒,我想,我还要继续努力,向二十秒前进。然后就开始学游泳的基本功了,我的手划着,脚舞动着,并且还要憋气,刚划了两三下,自我感觉不错,有点自满了,这时我感到了身体开始下沉。于是,我的手脚全乱了,又喝了一口水,那滋味儿真不好受,后来爸爸帮助我,把我拉上岸来,对我说:“你的毛病就是换气、划水和蹬腿不“合作”的结果,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成功。我不再放弃,我决定再次下水,一定要把游泳学会。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下子钻入水中,接着就按照爸爸教我的要点一点点地划了起来。结果,爸爸教我的要点很有效,我坚持游了下来。在那一刻,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后来,爸爸妈妈看见我会游泳了,都说我厉害,我自己也开始高兴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很开心,因为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了。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600字
  直到现在,我还对三年前独自理发的事记忆犹新。
  那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样起床去刷牙洗脸,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长了,便想自己去理发。想到这儿,连我自己都被这个大胆的决定吓了一跳。我能行吗?
  我最终还是向爸爸妈妈宣布了这个决定。妈妈摇摇头:“不,我和你去吧。你才七岁,那个理发店在马路对面,这条路车多,人也多,有危险,我们俩一起去吧。”爸爸却发表了截然不同的看法:“孩子,你七岁了,是个小男子汉了,应该自己去。”我立刻随声附和:“爸爸,我听你的,我能行。”在我和爸爸的“攻势”下,妈妈最终“投降”了。
  离开家,走向马路,我在马路边停下了,车太多了,川流不息。现在就回去?不,我一定要过去,我紧张地走着,心里慢慢念叨:“一慢二看三通过”,“先看左,再看右”,我熟背妈妈教我的过马路口诀,最终还是解决了这一难题。
  过了马路,我边走边想:那些店员会接待我吗?他们不会轻视我吧?我到底要个什么样的发型呢?
  到了理发店,我停住脚步,等待有人来接待我。但每个人都很忙,他们穿梭在我身边,似乎没有一个人发现我的存在。我终于鼓足勇气,向前台走去。我对前台阿姨说:“我想理发。”但声音太小了,没有人搭理我。这时我真想跑回家去,但转念一想,这是我自己的决定,一定不能放弃。我再次走到那个阿姨面前,大声地对她说:“阿姨,我想理发,您能帮我安排一下吗?”阿姨看了看我,不假思索地说:“当然。小朋友,你是自己来的吗?真勇敢,我这就帮你去找理发师。”
  理过发后,我觉得自己的确长大了,像个男子汉了。我认为这真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我已过了第一个本命年。在这12年里,我不知有过多少次尝试:尝试阅读外文书籍,尝试制作电影,尝试写作……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这一次。
  这学期的第一天,我们踏着灿烂的朝霞,走进宽敞明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读书快乐作文600字
       初中交通安全作文
       抓住机遇初中作文
       秋游作文500字
       我的故乡初中作文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50字
       回眸作文600字
       和睦相处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成功始于行动作文
    快乐来自于成功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甜头
    你是渡我们到成功彼岸的船
    敬业迈向成功的阶梯
    那次的成功与失败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