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在我金色的童年里,有许多的故事,就像一个个小小的音符,每天跳动着。
   大家都喜欢吃草莓吧,可是你有没有吃过自己亲手摘的草莓呢?一天,妈妈带我和十几个同学前往曹路摘草莓。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哼着小歌,我兴奋得在后座位站了起来。
   一进果园,我和同学们便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吹呼。啊,我们仿佛来到了草莓的海洋。满地的草莓,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远远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个草莓像玛瑙似的。有的羞羞答答地躲在叶后面,有的挨挨挤挤地簇拥在一起。看了这些,我和妈妈也迫不及待地拿起果剪,拿好果篮,冲进果园。
   我和李同学分在一组,妈妈说每组只能摘两斤,要摘最红最大的成熟的,又不能伤害草莓,踩坏草莓苗。于是,我和李同学到了一处人较少的地方,我瞪着大眼睛仔细搜索着,那么多的草莓看得我眼花缭乱。心想:该从哪儿下手呢?机不可失啊!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就是这个了,我把草莓剪下放入篮中,向我另一个“目标”驶去,啊!真鲜嫩,嫩的不忍心碰它一下。我叫李同学来帮忙,终于搞定又一个“目标”了。
   我抬起了头,看着同学都忙得不亦乐乎,热火朝天。啊!看到“死党”了、“小钟钟,”“哎”,竟然不应,我再叫了一声还是不应。“哼,这小钟钟回头再收拾你!”一个、两个、三个……渐渐的,我的袋子越来越沉。
   采摘活动结束了,妈妈买下同学们采摘的草莓,分给每位同学。同学们拎着自己采摘的草莓,一个个笑着、跳着,依依不舍离开了草莓园。
   这次采摘,我不仅收获了沉甸甸的草莓,还在社会大课堂中增长了见识,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我要把这个故事,当做音符,谱写金色童年最快乐的乐章,永远吟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8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成长中的挫折
    公共汽车上的故事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伴我成长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冬天里的故事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